公告版位

自然排出肝臟垃圾 · 醫生都不可能告訴你

幾乎每個人體內都有肝膽結石,或許很多人只知道膽結石,不知道肝臟內也有結石,也不知道其實很多膽結石的初期就是在肝臟內形成的。

簡單的講,肝臟是人體內最大的器官,它是人體的解毒工廠,它的構造極其復雜,所以至今為止,人類無法設計出人造肝臟,它的復雜度僅次于腦組織。所以讓肝臟維持正常功能直接關系著人體的健康。肝臟可以使激素,酒精以及某些有害藥物在體內失效。各種人體無法代謝的毒素都會由肝臟負責代謝,而代謝廢物就是通過膽管網絡排出到十二指腸,再經過小腸和大腸排出體外。

健康的肝臟每分鐘接受和過濾1.5升左右的血液,而結石會破壞肝臟解毒的生理過程,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無法代謝。

在說方法之前,大家一定很好奇,結石究竟長什麼樣?先分享幾張結石的照片,看看我和家人以及朋友經過幾次肝臟清洗,排出的結石是什麼樣子的。  

上圖是我第一次清洗排出的結石,部分還挺像翡翠的。那可是毒素哦。

 

第二次肝臟清洗出來的結石,有一些是黑色的,說明它的年數已久。越老的結石顏色越深,越年輕的結石顏色越綠。

 

這是最老的黑色結石。


 

這里的一顆黑色結石已經有一元硬幣這麼大了,可怕吧。

每次大大小小的加起來應該有幾百顆了,我和家人以及朋友們都是如此。

不良生活習慣就會導致結石產生。像我這樣已經比較注意的人了,還能排出這麼多結石,一般不注意生活習慣,乃至油炸食品愛好者,甜食愛好者,或者夜宵愛好者將會有多少結石呢?簡直難以想象。

========肝臟生理圖============

看一下肝臟在人體的什麼位置,可能好多人連自己五臟六腑長哪里都不知道,快來看看吧。

肝臟分泌的膽汁,存儲在膽囊中,而后膽汁會經過膽管流到十二指腸,參與食物的消化工作。拍肝膽結石,就是讓結石隨著膽汁一起沖出膽囊,進入十二指腸。

 

 

 

看看,膽管其實是比較細的,那麼大的結石長在里面,堵塞著肝膽的正常運作,實在是恐怖呀。

 

這張透視圖里,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大小小的膽管,以及膽管最終將內容物排向哪里。



======現在開始講方法=============

先要清楚容易產生結石的位置是哪里:肝臟,膽囊和膽管。

肝膽結石的癥狀:

1、皮膚出現黑斑或色斑;

2、頭發或額頭部位容易出油;

3、禿頂,體味重

4、早上起床口苦、口臭

5、飯后腹脹、腹痛

6、死魚眼、眼睛不夠清澈

7、白色指甲、鼻頭紅有血絲

8、大便酸臭、粘馬桶(消化不良、脂肪消化有問題)


肝膽結石的一些問題:

1、膽結石是在肝臟中形成的,微小石頭不易在檢查中發現,需提高警惕。

2、所有膽結石患者只有1/3有疼痛的癥狀。

3、結石堵塞膽管容易引發急性膽囊炎。

4、割掉膽囊的危害:消化不良、宿便、增加肝臟負擔,胰臟發炎引發糖尿病,很多慢性疾病的源頭。

5、割掉膽囊并不能消除肝臟和膽管內結石的危機。

肝膽排石法,此方法是德國的安德烈莫瑞茲(阿育吠陀醫學醫師,阿育吠陀為印度傳統醫學)發現的,臺灣的王明勇老師也極力推薦。

一旦打算開始,就要堅持到連續2個月排出結石為止,如體內的結石較多,整個過程可能會持續6-8個月甚至更久。整個過程沒有痛苦,也不用節食,所以不必但心。身邊很多人親身體驗過,隨時可以開始啦。

一次肝臟清洗的過程是7天,每兩次之間間隔一個月,比如9月1日開始第一次排石,那麼10月1日就開始第二次排石,以此類推。

開始公布方法了,看仔細了哦~不用動手術就能輕松拍出肝膽結石的自然療法~

第1-5天——上午9-10點喝下500ml蘋果汁(注:是新鮮榨取的蘋果汁,果汁飲料無效果),下午3-4點喝下500ml蘋果汁。每天喝6至8杯的白水(注:一杯水以250ml計)。

這五天內的飲食盡量清淡:


1、避免吃冷的、冰的、油炸物、酒精、刺激性食物、動物性食品及乳制品。

2、避免吃藥(特別是止痛藥)。糖尿病患者可用有機的蘋果醋代替蘋果汁。

3、如果不得不吃藥,也可以進行肝臟清洗,就是有可能會影響效果。但是這個非常自然的方法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所以即使長期服藥的人也可以進行。


第6天——


1、早上9-10點喝下1000毫升的蘋果汁,午飯吃清淡的米飯和蔬菜,第6天下午1:30后不能吃任何東西,只能喝水,直到第7天中午12點方可開吃。

2、晚上6點喝瀉鹽水(將5克瀉鹽溶于250毫升溫水或涼水)(每次排石過程需要喝這樣的瀉鹽水一共4次)

3、晚上8點喝瀉鹽水(將5克瀉鹽溶于250毫升溫水或涼水)

4、晚上9:45臍橙汁+檸檬125毫升+特級初榨橄欖油125毫升混合(檸檬和甜橙各一只就夠了)。

5、晚上10站在床邊,將混合的橄欖油果汁搖勻,一口喝光,立刻躺下(很重要,必須立刻躺下),向右側卷曲躺下或者平躺(不要左側躺)。不要說話,并且感受到結石在膽管中像彈珠一樣地移動,但并不痛苦,最好靜靜地躺至少20分鐘,然后睡覺。


注意:

1、瀉鹽是硫酸鎂,和食鹽是兩碼事,不可混淆噢。

2、檸檬和橙子榨汁,不用連皮的。


第7天——

1、早上6點喝白開水250毫升(溫水)

2、早上6:30喝瀉鹽水(將5克瀉鹽溶于250毫升溫水或涼水)

3、早上8點喝瀉鹽水(將5克瀉鹽溶于250毫升溫水或涼水)

4、早上10:30可以喝果汁或者水果一份

5、中午12點后可恢復正常飲食,在接下來的二至三天內,飲食盡量清淡。

6、第7天的早上是不吃東西的哦,只能喝水。


補充:第六天晚上7:30-9:30會有幾次的排便,其中身體可能會有些不舒服或惡心是正常的反應。第七天早上4-5點開始排結石至下午1-2點大概有7-8次的排石,結石的顏色有翠綠色、咸菜色、黑色3種。顏色越深說明在體內的時間越久。期間只要感到口渴,就可以喝水,除了剛喝完瀉鹽那一刻,不要喝水。


======建議====================


1、如果你排出的結石非常多的話(呵呵,可能有上千顆呢),接下來可以每個月做一次,堅持每個月做凈化,直到連續兩個月沒有結石排出,以后每年進行兩次肝臟凈化即可。

2、如果中途不得不停一個月或者兩個月,也可以。只是每個月連續的進行肝臟清洗會比較好。就好比熬夜大家都知道是不好的,但是偶爾不得已而為之也是沒辦法的。

看到這里,你已經知道了這個方法——不用動手術、簡單經濟、沒有副作用、治病效果又很好,同時可以避免花很多錢、冒著復發的危險到醫院開刀忍受痛苦!


=====肝臟清洗術Q&A專區======


問:如果這個果汁一定要現榨嗎?可否前一天榨好第二天喝?

答:鮮榨的一定是最好,但是如果工作忙或者其他原因不能鮮榨,也可以隔夜,不過放在密閉容器里蓋子擰緊哦。蘋果汁很容易氧化的。不過即使氧化成褐色了,喝下去也一樣有效。但是能喝到新鮮的當然是最好了。


問:哪里可以買到瀉鹽啊?

答:淘寶上很多,瀉鹽價格很便宜的,500克大概5元左右。


問:看完了博客,很感興趣~我爸爸肝不好,好像是脂肪肝之類的病,天天要吃藥的。他還適合做這種療法嗎?另外我自己身體很健康應該可以進行這個療法,但是有疑問,這個療法對平時上課上班有影響嗎?體力會不會不足呀?謝謝

答: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醫學方法能清除肝臟內的脂肪堆積,但是通過清除肝膽管的膽結石可以令肝臟里的脂肪沉積物減少甚至消失。脂肪肝通常有幾方面原因:高蛋白、糖、酒精的攝取,壓力,缺乏睡眠。當反復進行肝臟清洗后,肝功能會自己修復。建議在做完第六次或者第八次肝凈化后再做一次掃描,并和之前的做對比,就會呈現黑白分明般的改變。


至于正常人是完全可以進行這個療法的,只有在第七天的時候需要休息在家,其他時間不會有任何影響。


問:進行肝臟清洗這七天只能吃素?

答: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吃素。但是實在忍不住吃葷也沒辦法,效果會打折一些。



======選材建議===============


1、蘋果選紅富士,又甜汁又多~大約5元一斤,會有價格浮動。500ml大概需要4個左右的蘋果(中等大小),排結石期間蘋果肯定要多買點的,具體多少只,大家自己估摸著算吧,多喝一些是沒關系的,不要少喝就行。

喝蘋果汁,是為了軟化結石,并且讓膽管擴張,以便結石的排出。

 


2、檸檬選尤利克較好,出汁率高。大約4元一只。

 


3、臍橙選沒有打蠟的比較好,如果實在找不到不打蠟也沒有辦法啦。

 

好方法難遇,尤其是我這個超級小白鼠實踐過非常有效的方法更是N年難遇啊~轉起來吧,給更多的人看到,讓大家都受益!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奇古法 把血管清乾淨~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所需原料:

1 杯檸檬汁 

1 杯薑汁 

1 杯大蒜汁 

1 杯蘋果醋



製作方法:

1.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絞出汁。



2.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可能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4.將成品儲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



服用方法:每天早餐前服用一湯匙。大部分人的心血管疾病能得到根治。也可當作飲料,預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預防感冒等疾病。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必須存!必須轉!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給親愛的人試試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車前草 簡介

  1、洋車前草

洋車前草。(維基百科)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寶堅尼 Aventador敞篷跑車POV駕駛和屋頂拆除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POV Driving and Roof Removal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幅圖改變你的一生!看懂了,不得了!

 


1. 向你伸出手的人,不一定真心想幫助你。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絕命終結站-與死神擦身而過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口留,五六年級的共同回憶吧!

 

1.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 . . .

 

2.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你媽媽流鼻涕,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醋酸是個寶,人人離不了108歲老中醫教你巧吃醋

雖然現在是夏季也需要注意,高血壓病人眩暈耳鳴者越來越多、動脈硬化一便秘就可能發生腦溢血,出門鍛煉、上街買菜,冠心病導致的心絞痛更是一觸即發。頻繁爆發的心腦血管病到底如何去預防?在很多城市,中老年人就喜歡上了喝醋。據說,常喝醋能軟化血管,對抗多種心腦血管病。為此,筆者專門採訪了“醋療第一人,著名百歲老中醫——許三思老人!


名醫介紹:醋療降壓第一人——許三思
許三思,山西省長治縣人,生於1905​​年農曆七月。是我國著名百歲老中醫。其祖上便是北宋時期的大名鼎鼎宮廷御醫許仰恩。其祖父許名義曾任中國紅軍某部隨​​軍軍醫,許老十幾歲時就曾跟隨祖父隨軍,深得家傳醫術的精髓,退休後更是潛心鑽研用醋來治療高降壓、高血脂等心腦血管疾病。由許老提倡的“百病不吃藥,食療醋為先”的養生方法,被中醫同行奉為“中國醋療第一人”。

做為一名德高望重的老中醫,經他救助的病人已不計其數。他一生不求名,不求利,只想平平淡淡救死扶傷。臨床80餘年,積累了豐富的醫治經驗。經他的“醋療”救助過的很多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心梗、腦血栓患者,平均壽命都達到了79歲以上。他也因此被廣泛讚譽為“長命先生”!


一樣是吃醋,為啥能喝出毛病?
在北京東郊秦川廠家屬院,57歲的趙建國是大家眼裡有名的“養生百事通”。自從他被檢查出有高血壓,十多年來一直都喜歡學習各種養生偏方,就光摘抄養生小常識和粘貼各種剪報的筆記本,就有好幾本。
前一段時間,隨著冬天日益臨近,聽人說醋能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他又開始迷上“喝醋治病”的方法。每天都堅持喝一杯醋。剛開始覺得食慾增加,人也精神,血壓也能平穩下降,這讓他非常開心。可不到3 個月時間,因為一次胃部燒痛難忍,去醫院一檢查,才從醫生口中知道長期醋酸刺激,導致胃酸大量分泌,使腸胃出現好幾處潰瘍。
那麼,醋對心腦血管病到底有沒有幫助?中老年人應該怎麼喝醋才能有效對抗心腦血管病?針對這些問題,著名百歲老中醫,“中國醋療第一人”許三思老人揭開其中秘密。


醋酸是個寶, 每個人都離不了!
對“醋療”有著多年臨床經驗的許三思老人說:醋,自古以來即是食品又是藥!
中醫古籍《傷寒論》、《本草經集注》、《食療本草》、《名醫別錄》、《醫林纂要》、《本草》等經典巨著中,都對醋的治病效果有著詳細記載。《本草經解》:“醋,味酸、溫、無毒。有收斂氣血的作用。臨床用​​於散血瘀、解毒、治血運,破結氣等作用。可見醋對化解血栓血黏血瘀,自古就被應用於臨床。而解毒破血運之說,是指酸能消毒殺菌,祛除血液垃圾的功效。

現代醫學研究也發現:醋在食物中不僅有調味、刺激食慾的作用,醋酸對健康更有著神奇的2大作用。
醋酸也叫乙酸,它是一種游離態的氫離子,非常活躍。能在身體內與消化酶形成乙酰輔酶A。這種乙酰輔酶A,是食物中甘油三脂、膽固醇、葡萄糖等物質的能量轉化器。也就是說:食物中的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糖份等物質,只有通過乙酰輔酶A 才能被轉化為細胞所需要的二氧化碳和水等能量,被身體吸收利用。如果乙酰輔酶A缺乏,則可能導致血脂粘稠堆積、血糖不能被身體利用、甘油三脂和膽固醇黏附在血管壁上,導致動脈硬化。所以,多吃醋能促進消化吸收,就是這個道理!

乙酸的第2 個作用,因為極其活躍,它能快速分離出組織細胞內的鈣離子,形成醋酸鈣,在肌體代謝過程中被分解,排出體外。這對已經出現血管粥樣硬化,血管壁鈣化(動脈硬化)的中老年人來說,可以達到軟化血管,降低血壓,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所以,民間所傳“喝醋能軟化血管降血壓”,自然有一定的道理。


用良心看病,讓患者自己說效果!
許三思老先生指出:雖然通過吃醋能加速血脂代謝,快速分解掉長期堆積在血管裡的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糖和血栓等,也能逆轉血管動脈硬化,平穩降血壓、預防腦溢血等疾病的發生。但盲目濫喝醋,只會適得其反!

比如:長期強濃度的醋酸,會刺激嘗胃大量分泌,並進而腐蝕腸胃黏膜,導致消化道潰瘍和慢性炎症,加重腸胃疾病的惡化。其次,因為醋酸有收斂作用,因此,對於長期吃藥導致肝腎功能已經下降的中老年人,要是經常喝醋,其解酸功能跟不上,則可能導致酸中毒。

另外,因為醋酸能快速析離出組織中的鈣離子,因此,長期喝高濃度的醋,也會導致骨骼缺鈣,導致骨質疏鬆等問題。
所以,在民間,經常會有一些用醋治病的小偏方,比如:用醋泡綠豆粉美膚止氧,用醋泡花生米降血脂、平血壓等等,就連在很多中成藥方劑中,“醋製”也是自古來中醫裡巧妙利用醋酸治病,最重要的一道程序。


巧妙吃醋,少吃藥輕鬆治好心腦病
如何避免長期喝濃酸醋對身體產生的不利影響,但又能達到治療心腦血管病的目的?許三思老人積累了近60年來的經驗,就是八個字:“靶向給藥,自然降解。”
什麼意思呢?許三思老人解釋到,醋酸能治病,這個已經得到目前中西醫的肯定。但端起碗就喝,濃烈的醋酸會從進嘴開始,流竄到的各個臟器鄒裡,流到胃裡,刺激胃黏膜;流到腸道裡,刺激腸黏膜。隨血液吸收進入肝腎,又會增加肝腎解酸排酸負擔。而這些臟器,又不需要醋酸,怎麼辦?中醫有辦法,就是通過行經通脈的中藥,將高濃度提取的醋酸液直接送達病灶部位——血管中。讓有效的醋酸活性在需要發揮作用的地方發揮其最大的作用。

為此,許三思翻遍諸多中醫藥書,通過大量臨床實踐,終於找到能直達血管病灶部位的羅布麻葉。將陳年老醋經過高溫反復發酵,使乙酸含量達到極限,再與蜂蠟、葛根混合。使醋酸分子能在蜂蠟保護下,不對腸胃產生刺激。通過羅布麻的引藥子作用,進入血液後才會全部崩解,針對血脂、血糖、血管壁發作強大的醋酸作用。使高膽固醇、陳舊甘油三脂、高血糖蛋白、以及粥樣斑塊和血栓快速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一部分被身體利用,多餘的全部排出體外。最後通過葛根的超級滋補修復,使長期受損的血管壁得到全面修復,保證血液正常流通,恢復血壓自我調節的敏感度。

通過“醋酸粉提取——蜂蠟攪拌——羅布麻引藥入經——醋酸雙作用——葛根滋養修復”五步,實現高血壓、糖尿病、腦血栓、冠心病等心腦血管頑症的安全根治。這一療法,也被許三思老人自喻為:不吃藥的“醋療化血養生益壽法”。


吃醋治病有講究,切莫病急亂投醫
醋療養生真的能對抗目前西醫都很難解決的心腦血管病嗎?帶著疑問,筆者親自採訪了幾位接受許三思老人治療的患者。
趙義斌,北京海淀區中建科研院退休幹部,3年前因高壓180,低壓到110。四處求醫,不想常年吃西藥。慕名打聽到許老,經過3個療程血壓達到平穩。從此再不用吃藥。筆者在見到他時,他激動的說:“才吃了15天左右,都能明顯感覺精神、體力、食慾大大增強,睡眠質量也好轉了。許老說,這是因為體內的血液垃圾和每天吃進去的食物,全部在乙酰輔酶A的作用下被轉化為細胞能量,​​被身體臟器所吸收利用。強大的能量供給,可以讓我精力、體力、免疫力大大強增,精神氣色明顯好轉!我覺得這個醋療方子確實跟我吃的別的西藥效果大不一樣。

吃了兩個月下來,就感覺這頭不暈腦不脹,心不慌氣不短。血壓就降到120~90 ,這讓我非常驚訝。就開始減量吃西藥。堅持3 個月下來,現在把西藥全停了,血壓還是很平穩,維持在120~90左右。身上也有勁了,頭也不難受了。這都快2 年了,一直保持的很好,心里特感謝許老先生。

同樣,湖南長沙的郭大姐,也是68歲的年齡了。但得了7年的糖尿病,儘管天天吃西藥。去年右眼白內障,看東西越來越模糊。去醫院準備做手術割掉,結果醫生一檢查,發現郭大姐竇性心律不齊,而且有嚴重心梗。不能做手術。沒辦法,她四處​​打聽,也找到許三思老先生。通過許老的“醋療養生益壽方”,經過半年時間“吃醋”,白內障不治自愈。去醫院檢查心梗堵塞的血管也通了。尤其是血糖恢復了正常,把降糖藥也全部停了。

從許老先生隨手提供的患者資料來看,基本都是心腦血管病比較嚴重者,大多都出現了並發症,有的是腦溢血後遺症,有的是腦血栓中風偏癱治不好來找他、更有不少都做過2 次以上心臟支架的冠心病患者出現復發也找他來治療。
不論從滿屋的旌旗還是患者親手寫的感謝信。我們能深深感受到,“醋療化血養生益壽法”不僅僅是在拯救生命,祛除疾病。更給這些掙扎在生死邊緣的患者帶來新生和快樂。

在問到許三思老人對他獨創的“醋療化血養生益壽法”效果如何看待時,他面露自信的微笑。但多年從醫的謙虛謹慎讓他沒有自拍胸脯。而是溫和地說:
“看病,看的就是良心!我不會輕易說我的產品就一定能治好你的病!我也不會像別的廣告上吹噓自己的方子幾天能除根。如果你稍微懂點中醫,再看看我的方子,你就應該能知道我這個藥對心腦血管病很安全,很有效。

就算你不懂中醫,你可以試!如果你吃了不管用,那我不要你一分錢。行醫治病,靠的就是個良心。如果能把你的病治好了,就幫我多做做宣傳,介紹更多的病人來治,讓更多的人得到健康長壽。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簡單的幾句話,道出了許老樸實厚道的醫者本質。做人,就是憑良心!行醫,更是憑良心。許老一生治病救人無數,靠的就是中醫養血通脈理論,用的就是日常見慣的“食用糧食醋”,沒有故弄玄虛的高科技,更沒有華麗包裝和名人吹捧。一輩子憑良心治病救人,卻創造出另當今西醫西藥都望塵莫及的心腦血管治療奇蹟!

後記
108歲的許三思老先生雖然醫術精湛,但無奈年事已高,無法每日坐診斷接待太多心腦血管病患者。為此,他將自己多年摸索總結的“醋療化血養生益壽法”申報國家。被特別批准為“醋源素軟膠囊”,由符合醫藥企業GMp國際標準的山西水塔老陳醋公司生產,並允許在全國公開銷售。這也是唯一一家獲得衛生部“保健食品”稱號的心腦血管病專用醋療產品。

醋療化血——讓心腦血管病人減掉西藥,放開嘴!
為治高血壓,大把大把西藥必須天天吃,從每天一片吃到好幾種藥聯合降壓,可頑固的高血壓總是讓你擔心並發症會突然來臨。為了降血糖,吃藥越來越不管用,還得忍著疼痛定時定點注射胰島素。想吃的吃不成,想喝的不能喝,並發症就像揮之不去的惡魔,時時刻刻讓你難以輕鬆!

冠心病、心絞痛、腦血栓,心梗,天天讓你在死亡線上走鋼絲,一旦成為藥奴,從此就像監獄裡的囚犯,每天過得提心吊膽,生活質量根本沒有保障!面對心腦血管疾病的束縛,【醋源素軟膠囊】的問世,徹底打破了心腦血管疾病生存困境,給患者帶來2大驚喜!

一次醋療救心腦勝過十年吃西藥
◆心腦血管病人從此不忌口,健康口福天天有!
服用【醋源素軟膠囊】能重建血液中的脂肪、膽固醇、甘油三脂新陳代謝通道。使身體需要的迅速轉化成能量,多餘的全部排出體外。因此,患者根本不用再吃西藥降脂降糖又降壓,從此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從此不用擔心有高血脂、高血糖發生。更不用擔心血栓會堵塞血栓。

◆化脂為能量,血管通暢,提高全身免疫力!
在醋酸乙酰輔酶A的作用下,能重建強大的血脂代謝通道,將長期堆積黏附在血管周圍的血脂、膽固醇、甘油三脂能全部轉化為身體細胞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和水,提供給身體強大的生命能量,全面促進全身動脈微血循環暢通無阻,提高免疫抗病能力。而多餘的、壞損的血脂細胞,會被醋酸分解,排出體外。

“醋源素軟膠囊”適用6大人群:
1、長期有高血脂、高血壓、脂肪肝的中老年人群。

2、已經出現動脈硬化,擔心發生腦溢血的患者。

3、糖尿病血液粘稠、微循環堵塞或已經出現並發症者。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系宵夜!適合睡前吃的8種不發胖美食

 

睡前吃東西是不好的習慣,但有時候就是身不由己,得加班完成工作,或是熬夜看場Live球賽,肚子餓得無法集中注意力不說,好不容易撐到睡覺,卻又餓得無法入睡,實在是太磨人了。如果真的很想吃東西,也不要選擇垃圾食物,糖果、餅乾、洋芋片和含糖飲料通通是健康的違禁品,請不要再想念它們了。建議可以考慮以下自然食物,營養豐富又兼具舒眠的效果,但瘦身者還是要謹記熱量控制原則,吃太多還是會有熱量過盛的問題。

舒眠的主角營養素是色胺酸,是大腦製造血清素的原料,而血清素正是讓人安定放鬆的物質。人體無法自己製造色胺酸,需要從自然食物中攝取。一般來說,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都含有色胺酸,動物性如魚、肉、奶,植物性如堅果類(亞麻籽、葵瓜子、芝麻和南瓜子),水果類又以香蕉的色胺酸含量最高,而且富含纖維和讓肌肉放鬆的鎂元素,老少葷素皆宜,是最理想的助眠食品。

以下舉例8種天使系助眠消夜,雲友可視狀況酌量服用。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吃就吸光你身體脂肪的15種食物

想瘦身的美女們,對於飲食總是很苛刻,不能吃的食物也很多,其實有些食物是可以幫我們消耗脂肪的,為大家尋來可以幫助減少脂肪吸收的天然食物,告訴你如何做到既享受美味的同時,又可擁有窈窕的身材!

 

1、竹笋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看完下面22個故事的朋友,40歲前都成了億萬富翁

 

1.甲去買煙,煙29元,但他沒火柴,跟店員說:“順便送一盒火柴吧。”店員沒給。
乙去買煙,煙29元,他也沒火柴,跟店員說:“便宜一毛吧。”最後,他用這一毛買一盒火柴。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已經成功了一小步!相信我的出現能讓你以後的鈔票源源不斷!這是最簡單的心理邊際效應。第一種:店主認為自己在一個商品上賺錢了,另外一個沒賺錢。賺錢感覺指數為1。第二種:店主認為兩個商品都賺錢了,賺錢指數為2。當然心理傾向第二種了。同樣,這種心理還表現在買一送一的花招上,顧客認為有一樣東西不用付錢,就賺了,其實都是心理邊際效應在作怪。
啟示:變換一種方式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通常很多事情換一種做法結果就不同了。人生道路上,改善心智模式和思維方式是很重要的。
 
2.有個小男孩,有一天媽媽帶著他到雜貨店去買東西,老闆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孩,就打開一罐糖果,要小男孩自己拿一把糖果。但是這個男孩卻沒有任何動作。幾次的邀請之後,老闆親自抓了一大把糖果放進他的口袋中。回到家中,母親好奇地問小男孩,為什麼沒有自己去抓糖果而要老闆抓呢?小男孩回答很妙:“因為我的手比較小呀!而老闆的手比較大,所以他拿的一定比我拿的多很多!”
啟示:這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的有限,而更重要的,他也知道別人比自己強。凡事不只靠自己的力量,學會適時地依靠他人,是一種謙卑,更是一種聰明。
 
3.美國知名主持人林克萊特有一天訪問一名小朋友,問他說:“你長大後想要當做什麼呀?”小朋友天真地回答:“嗯……我要當飛機的駕駛員!”林克萊特接著問:“如果有一天,你的飛機飛到太平洋上空所有引擎都熄火了,你會怎麼辦?”小朋友想了想:“我會先告訴坐在飛機上的人綁好安全帶,然後我掛上我的降落傘跳出去。”當在場的觀眾笑得東倒西歪時,林克萊特繼續注視著這孩子,想看他是不是自作聰明的傢伙。沒想到,接著孩子的兩行熱淚奪眶而出,這才使得林克萊特發覺這孩子的悲憫之心遠非筆墨所能形容。於是林克萊特問他說: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小孩的答案透露了這個孩子真摯的想法:“我要去拿燃料,我還要回來!!!”
啟示:這就是“聽的藝術”。一是聽話不要聽一半。二是不要把自己的意思,投射到別人所說的話上頭。要學會聆聽,用心聽,虛心聽
 
4.沃爾瑪的創始人——山姆•沃爾頓,有5個孩子,其中有3個很會炫富,知道錢來的容易,所以一切都是高消費。有一次山姆沃爾頓去一家高檔酒店去住宿,他要了一間最便宜的房間。服務員不理解就問山姆•沃爾頓,為什麼您兒子來我們這裡就住最貴的總統套房,而您要住最便宜的房間呢?山姆•沃爾頓回答因為他們有個有錢的爸爸,我沒有。 。 。山姆•沃爾頓老年的時候考慮到沃爾瑪這個商業帝國的繼承問題,把5個孩子叫到身邊,問他們分別要繼承什麼?那3個很炫富的孩子都提出要繼承“錢”,都提出了幾百億美元的繼承要求,第4個孩子提出要繼承沃爾瑪的經營權,很智慧。第5個孩子提的要求最不可思議:我要繼承你房間裡面的那個保險櫃!山姆•沃爾頓問為什麼,第5個孩子說,因為您這個保險櫃是超大的保險櫃套著一個較小的保險櫃,較小的保險櫃又套著最小的保險櫃,3層保險櫃只鎖著一樣東西,而您經常背著我們所有人在那裡看,我認為這是最值的繼承的。所以我不要錢也不要沃爾瑪,我要這個保險櫃。實際上這個保險櫃鎖的​​是“宇宙天道秘密”,創建沃爾瑪商業帝國的絕秘智慧,相當於“大腦”之於“人”,“憲法”之與“國家”。第5個孩子剛開始很愛自己的老婆,經不住老婆的軟磨泡,也把這個“宇宙天道秘密”給老婆看了,但後來他們離婚了。這個“宇宙天道秘密”被第5夫人透漏給了娘家人,所以娘家人也富可敵國了。現在這個“宇宙天道秘密”也被少數中國人知道了,知道的都成了中國的巨富。
啟示:炫富的人錢一般不是自己的,一個有錢的爸爸絕對有其賺錢的方法,對最心愛的人也要保留一部份自己的秘密。 
 
5. 有兩個和尚他們分別住在相鄰的兩座山上的廟裡。這兩座山之間有一條溪,於是這兩個和尚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下山去溪邊挑水,久而久之他麼變成為了好朋友。就這樣時間在每天挑水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年。突然有一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沒有下山挑水,右邊那座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過頭了。"便不以為意。哪知道第二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還是沒有下山挑水,第三天也一樣。過了一個星期還是一樣,直到過了一個月右邊那座山的和尚終於受不了,他心想:"我的朋友可能生病了,我要過去拜訪他,看看能幫上什麼忙。"於是他便爬上了左邊這座山,去探望他的老朋友。等他到了左邊這座山的廟,看到他的老友之後大吃一驚,因為他的老友正在廟前打太極拳,一點也不像一個月沒喝水的人。他很好奇地問:"你已經一個月沒有下山挑水了,難道你可以不用喝水嗎?"左邊這座山的和尚說:"來來來,我帶你去看。"於是他帶著右邊那座山的和尚走到廟的後院,指著一口井說:"這五年來,我每天做完功課後都會抽空挖這口井,即使有時很忙,能挖多少就算多少。如今終於讓我挖出井水,我就不用再下山挑水,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練我喜歡的太極拳。"
啟示:我們在公司領的薪水再多,那都是挑水。而把握下班後的時間挖一口屬於自己的井,培養自己另一方面的實力,未來當我們年紀大了,體力拼不過年輕人了,依然還是有水喝,而且還能喝得很悠閒。
 
6.有兩個人相約到山上去尋找精美的石頭,甲背了滿滿的一筐,乙的筐里只有一個他認為是最精美的石頭。甲就笑乙:“你為什麼只挑一個啊?”乙說:“越來越重,最後不得已不斷地從一筐的石頭中挑一個最差的扔下,到下山的時候他的筐里結果漂亮的石頭雖然多,但我只選一個最精美的就夠了。”甲笑而不語,下山的路上,甲感到負擔只剩下一個石頭!
啟示:人生中會有許多的東西,值得留戀,有的時候你應該學會去放棄。

7.有一家牙膏廠,產品優良,包裝精美,受到顧客的喜愛,營業額連續10年遞增,每年的增長率在10%~20%。可到了第11年,業績停滯下來,以後兩年也如此。公司經理召開高級會議,商討對策。會議中,公司總裁許諾說:誰能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讓公司的業績增長,重獎10萬元。有位年輕經理站起來,遞給總裁一張紙條,總裁看完後,馬上簽了一張10萬元的支票給了這位經理。那張紙條上寫著:將現在牙膏開口擴大1毫米。消費者每天早晨擠出同樣長度的牙膏,開口擴大了l毫米,每個消費者就多用1毫米寬的牙膏,每天的消費量將多出多少呢!公司立即更改包裝。第14年,公司的營業額增加了32%。
啟示:面對生活中的變化,我們常常習慣過去的思維方法。其實只要你把心徑擴大1毫米,你就會看到生活中的變化都有它積極的一面,充滿了機遇和挑戰
 
8.一隻火雞和一頭牛閒聊,火雞說:我希望能飛到樹頂,可我沒有勇氣。牛說:為什麼不吃一點我的牛糞呢,他們很有營養。火雞吃了一點牛糞,發現它確實給了它足夠的力量飛到第一根樹枝,第二天,火雞又吃了更多的牛糞,飛到第二根樹枝,兩個星期後,火雞驕傲的飛到了樹頂,但不久,一個農夫看到了它,迅速的把它從樹上射了下來。
啟示:牛屎運讓你達到頂峰,但不能讓你留在那裡。

9.烏鴉站​​在樹上,整天無所事事,兔子看見烏鴉,就問:我能像你一樣,整天什麼事都不用乾嗎?烏鴉說:當然,有什麼不可以呢?於是,兔子在樹下的空地上開始休息,忽然,一隻狐狸出現了,它跳起來抓住兔子,把它吞了下去。
啟示:如果你想站著什麼事都不做,那你必須站的很高,非常高。
 
10.一隻小鳥飛到南方去過冬。天很冷,小鳥幾乎凍僵了。於是,飛到一大塊空地上,一頭牛經過那兒,拉了一堆牛糞在小鳥的身上,凍僵的小鳥躺在糞堆裡,覺得很溫暖,漸漸甦醒過來,它溫暖而舒服的躺著,不久唱起歌來,一隻路過的野貓聽到聲音,走過去看個究竟,循著聲音,野貓很快發現了躺在糞堆裡的小鳥,把它拽出來吃掉了。
啟示:不是每個往你身上拉大糞的人都是你的敵人。也不是每個把你從糞堆里拉出來的人都是你的朋友,還有,當你躺在糞堆裡時,最好把你的嘴閉上。
 
11.從前,有兩個飢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其中,一個人要了一簍魚,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於是他們分道揚鑣了。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乾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咽,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另一個人則提著魚竿繼續忍飢挨餓,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他渾身的最後一點力氣也使完了,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又有兩個飢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簍魚。只是他們並沒有各奔東西,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他們經過遙遠的跋涉,來到了海邊,從此,兩人開始了捕魚為生的日子,幾年後,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啟示:一個人只顧眼前的利益,得到的終將是短暫的歡愉;一個人目標高遠,但也要面對現實的生活。只有把理想和現實有機結合起來,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之人。有時候,一個簡單的道理,卻足以給人意味深長的生命啟示。
 
12.孔子的一位學生在煮粥時,發現有骯髒的東西掉進鍋裡去了。他連忙用湯匙把它撈起來,正想把它倒掉時,忽然想到,一粥一飯都來之不易啊。於是便把牠吃了。剛巧孔子走進廚房,以為他在偷食,便教訓了那位負責煮食的同學。經過解釋,大家才恍然大悟。孔子很感慨的說:“我親眼看見的事情也不確實,何況是道聽途聽呢?”
啟示:推銷生意是一種組織性質的生意,因為人多,人事問題也多。我們不時聽到是非難辨的話,如某公司攻擊另一間公司,如是者往往令人混淆是非,影響信心。因此找出事情的真相,不是輕易相信謠言,辛辛苦苦建立的事業才不會毀於一旦。
 
13.有位秀才第三次進京趕考,住在一個經常住的店裡。考試前兩天他做了三個夢,第一個夢是夢到自己在牆上種白菜,第二個夢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還打傘,第三個夢是夢到跟心愛的表妹躺在一起,但是背靠著背。這三個夢似乎有些深意,秀才第二天就趕緊去找算命的解夢。算命的一聽,連拍大腿說:"你還是回家吧。你想想,高牆上種菜不是白費勁嗎?戴斗笠打雨傘不是多此一舉嗎?跟表妹躺在一張床上了,卻背靠背,不是沒戲嗎?" 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店老闆非常奇怪,問:"不是明天才考試嗎,今天你怎麼就回鄉了?"秀才如此這般說了一番,店老闆樂了:"喲,我也會解夢的。我倒覺得,你這次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牆上種菜不是高種嗎?戴斗笠打傘不是說明你這次有備無患嗎?跟你表妹背靠背躺在床上,不是說明你翻身的時候就要到了嗎?"秀才一聽,更有道理,於是精神振奮地參加考試,居然中了個探花。
啟示: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想法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未來。一個故事。檢驗你是千里馬還是,,,,,
 
14.有一天動物園​​管理員們發現袋鼠從籠子裡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所以它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十公尺加高到二十公尺。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沒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看,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長頸鹿問。 "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啟示: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只知道有問題,卻不能抓住問題的核心和根基。
 
15.一天夜裡,已經很晚了,一對年老的夫妻走進一家旅館,他們想要一個房間。前台侍者回答說:"對不起,我們旅館已經客滿了,一間空房也沒有剩下。"看著這對老人疲憊的神情,侍者不忍心深夜讓這對老人出門另找住宿。而且在這樣一個小城,恐怕其他的旅店也早已客滿打烊了,這對疲憊不堪的老人豈不會在深夜流落街頭?於是好心的侍者將這對老人引領到一個房間,說:"也許它不是最好的,但現在我只能做到這樣了。"老人見眼前其實是一間整潔又乾淨的屋子,就愉快地住了下來。第二天,當他們來到前台結賬時,侍者卻對他們說:"不用了,因為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屋子借給你們住了一晚--祝你們旅途愉快!"原來如此。侍者自己一晚沒睡,他就在前台值了一個通宵的夜班。兩位老人十分感動。老頭兒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的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報答的。"侍者笑了笑,說這算不了什麼。他送老人出了門,轉身接著忙自己的事,把這件事情忘了個一干二淨。沒想到有一天,侍者接到了一封信函,打開看,裡面有一張去紐約的單程機票並有簡短附言,聘請他去做另一份工作。他乘飛機來到紐約,按信中所標明的路線來到一個地方,抬眼一看,一座金碧輝煌的大酒店聳立在他的眼前。原來,幾個月前的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一個有著億萬資產的富翁和他的妻子。富翁為這個侍者買下了一座大酒店,深信他會經營管理好這個大酒店。這就是全球赫赫有名的希爾頓飯店首任經理的傳奇故事。

16.有一位表演大師上場前,他的弟子告訴他鞋帶鬆了。大師點頭致謝,蹲下來仔細係好。等到弟子轉身後,又蹲下來將鞋帶解松。有個旁觀者看到了這一切,不解地問:"大師,您為什麼又要將鞋帶解鬆呢?"大師回答道:"因為我飾演的是一位勞累的旅者,長途跋涉讓他的鞋帶鬆開,可以通過這個細節表現他的勞累憔悴.""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你的弟子呢?""他能細心地發現我的鞋帶鬆了,並且熱心地告訴我,我一定要保護他這種熱情的積極性,及時地給他鼓勵,至於為什麼要將鞋帶解開,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教他表演,可以下一次再說啊。"
啟示:人一個時間只能做一件事,懂抓重點,才是真正的人才。
 
17.一個人在高山之巔的鷹巢裡,抓到了一隻幼鷹,他把幼鷹帶回家,養在雞籠裡。這隻幼鷹和雞一起啄食、嬉鬧和休息。它以為自己是一隻雞。這只鷹漸漸長大,羽翼豐滿了,主人想把它訓練成獵鷹,可是由於終日和雞混在一起,它已經變得和雞完全一樣,根本沒有飛的願望了。主人試了各種辦法,都毫無效果,最後把它帶到山頂上,一把將它扔了出去。這只鷹像塊石頭似的,直掉下去,慌亂之中它拼命地撲打翅膀,就這樣,它終於飛了起來!
啟示:磨練召喚成功的力量。
 
18.雨後,一隻蜘蛛艱難地向牆上已經支離破碎的網爬去,由於牆壁潮濕,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會掉下來,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又掉下來… …第一個人看到了,他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我的一生不正如這只蜘蛛嗎?忙忙碌碌而無所得。"於是,他日漸消沉。第二個人看到了,他說:這只蜘蛛真愚蠢,為什麼不從旁邊乾燥的地方繞一下爬上去?我以後可不能像它那樣愚蠢。於是,他變得聰明起來。第三個人看到了,他立刻被蜘蛛屢敗屢戰的精神感動了。於是,他變得堅強起來。
啟示:有成功心態者處處都能發覺成功的力量。
 
19.一個老人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窗口掉了一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窗口扔了下去。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老人解釋說:"這一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
啟示:成功者善於放棄。
 
20.某大公司準備以高薪僱用一名小車司機,經過層層篩选和考試之後,只剩下三名技術最優良的競爭者。主考者問他們:"懸崖邊有塊金子,你們開著車去拿,覺得能距離懸崖多近而又不至於掉落呢?""二公尺。"第一位說。 "半公尺。"第二位很有把握地說。 "我會盡量遠離懸崖,愈遠愈好。"第三位說。結果這家公司錄取了第三位。
啟示:不要和誘惑較勁,而應離得越遠越好。
 
21.老和尚攜小和尚遊方,途遇一條河;見一女子正想過河,卻又不敢過。老和尚便主動背該女子趟過了河,然後放下女子,與小和尚繼續趕路。小和尚不禁一路嘀咕:師父怎麼了?竟敢背一女子過河?一路走,一路想,最後終於忍不住了,說:師父,你犯戒了?怎麼背了女人?老和尚嘆道:我早已放下,你卻還放不下!
啟示:君子坦蕩盪,小人常戚戚;心胸寬廣,思想開朗,遇事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永遠保持一種健康的心態

22.一個心理學教授到瘋人院參觀,了解瘋子的生活狀態。一天下來,覺得這些人瘋瘋癲癲,行事出人意料,可算大開眼界。想不到準備返回時,發現自己的車胎被人下掉了。 "一定是哪個瘋子乾的!"教授這樣憤憤地想道,動手拿備胎準備裝上。事情嚴重了。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在他著急萬分的時候,一個瘋子蹦蹦跳跳地過來了,嘴裡唱著不知名的歡樂歌曲。他發現了困境中的教授,停下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教授懶得理他,但出於禮貌還是告訴了他。瘋子哈哈大笑說:"我有辦法!"他從每個輪胎上面下了一個螺絲,這樣就拿到三個螺絲將備胎裝了上去。教授驚奇感激之餘,大為好奇:"請問你是怎麼想到這個辦法的?" 瘋子嘻嘻哈哈地笑道:"我是瘋子,可我不是呆子啊!"
啟示:自己想吧••••一個能改變你一生命運的秘密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基師煮紅豆湯密技!先炒後悶豆子軟爛不破皮

 

G2002690  

PG-CITY-LOGO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需洗牙,教你5分鐘消除牙垢!】 —— 太實用了!

10479937_805447652807966_7995140346687575673_o  


煩惱吧,洗牙又酸又難受,很痛苦,還要有一筆開支,告訴你讓牙齒快速變白的絕好方法,簡單容易又省錢,包你滿意。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木耳豬肉湯  心血管淤塞良方 

 

10371994_654691524600977_671460984370216765_n  

 


根據現代中醫中藥的分析,黑木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鈣質的成份, 在中藥典中認為有益氣和血、補強心臟功效。在化驗室中證實,確實有消化血板的功效。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戳人性的图片,说的就是你

 

在社会呆久了,摘下面具后,发现空洞的自己......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看穿人際關係的深刻故事:你敢向朋友借錢嗎?】
 
 
相片:【一個看穿人際關係的深刻故事:你敢向朋友借錢嗎?】 上個月,我的一個朋友陳某某因為生意上出了點意外,急需要一筆錢,當他打電話給我時,我感覺有一點奇怪,因為我們的關係僅僅只限於一般朋友,故此,就有了一點點猶豫。我說:「一會兒我給你電話吧。」 我考慮了十分鐘,決定把這錢借給他。   上個星期,他把錢還給了我,之後請我喝茶。他說:「你答應藉錢給我還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問:「為什麼?」 他回答:「打你電話之前我已經打過9通電話,你是第10個。當你說『一會兒給你電話』時,我認為我需要打第11通電話了。我是按照親疏關係打的這10通電話,越打到後面越沒有信心,所以,打你電話已經是死馬當成活馬醫的心態了。之後,就這個話題我們談論了許多,他總結性地說了一句話:如果不是這次借錢,我還以為我有很多朋友,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是這麼孤獨。」 過後的幾天我都在想這件事,然後,我決定瞭解一下自己到底是否也如我那個朋友一樣那麼孤獨。在做這件事之前,我把想法打電話告訴了他,他笑了:「我勸你還是別做這種遊戲,這會讓你感覺從天堂落入了地獄!」 我把現在身邊自認為的好朋友的名字挑了出來,這些人都在本地,外地的暫不列入,他們和我從來沒有金錢上的借貸關係,也和我的工作沒有任何牽連,我們經常在一起,要不吃飯,要不喝茶,要不泡吧,相互之間我幫他們的一點小忙的時候居多,屬於純粹意義上的朋友,有9個人,而且他們的經濟實力借個幾千幾萬塊肯定是沒很大的問題的。 我給他們每人傳了一條內容差不多的簡訊: 我現在遇到點麻煩,需要問你借X萬塊錢,一個月之內歸還。如行的話給我電話,不行就穿條簡訊吧,也不要緊,我等你答覆。 我是昨天下午發的,晚飯時間未到,收到了7條回復,2通電話。信息基本回復的都很快,全沒超過一個小時,其中一通電話是訊息傳出後20分鐘左右來的,還有一通是訊息傳出後2個半小時左右打來的。 7則簡訊內容如下: 陳:真對不起!我目前有點困難,真的,要不然你的事情肯定沒話說的,你問問YYY吧,不好意思! 喬:XX,上個星期我親戚剛問我借了5萬,下個月還有點可能,真對不起! 唐:這段時間我自己都很困難,前一段打牌輸了好多錢,XX,不好意思,我要情況好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王:真不好意思了,我的錢都炒股了,對不起! 陳:XX,你怎麼會要藉錢哦,我昨天才借給人家5萬,是放息的,你又不早說,不好意思,你再想想別的辦法咯。 陸:對不起,最近我的股票都套牢了,手裡沒有現金,不好意思呵! 章:XX,我兒子開學就要轉到某某的YY學校去,開學就要交1萬,真的沒辦法幫你,請原諒! 電話是姓王和姓張的朋友打來的。 第一通電話: 王:「喂,XX嗎?」 我:「你好,是我!」 王:「搞什麼,怎麼這麼點錢還要借啊?你出什麼事兒了?」 我:「沒出什麼事,我錢放在市場裡,一時半會出不來,我弟弟有點事,急用的。」 王:「沒出事兒就好。你在公司啊?」 我:「啊,是啊!」 王:「我送兒子上學被人家車給撞了,小腿骨折,我幾天都沒出門了。」 我:「啊?你兒子骨折怎麼沒聽你說啊?要幫忙嗎?」 王:「我請了一星期假,我老婆那個該死的公司又請不到假,我準備下個星期讓我媽過來幫著照顧,你別管了!你把銀行卡號告訴我,我讓我老婆明天上班給你打過去。」 第二通電話: 張:「喂,XX啊,我是YY哦,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公司啊!」 張:「我剛到店裡,錢已經準備好了,是我送過去還是你過來拿?」 我:「怎麼好意思讓你送過來啊,這樣吧,我一會兒去你那給你寫張借條,錢到時就打到我卡上吧。」 張:「那你把卡號給我,我現在就幫你打過去,什麼銀行啊?」 我:「隨便,哪家銀行你方便?」 張:「你把銀行卡號給我吧。」 ······ 昨晚,陳某某和我又一起去了咖啡館,又各自發了一番感慨。我告訴他,借錢給我的這2個朋友平時從來沒有麻煩過我替他們解決任何事情,其它的朋友倒是時不時地要麻煩我,一會是電腦的問題,一會是股票的問題,一會是投資的問題…… 他問我:「借你錢的朋友你準備告訴他們實情嗎?」 我說:「除非我今晚開始神經了!」 他笑了,很落寞地說:「從現在開始,你只有這2個朋友了。」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似乎有過這樣一句話:幫助過你的人永遠都會幫助你,但你幫過的人就不一定。 我也笑了,看著眼前裊裊升起的煙霧,淡淡地說:「心裡明白,嘴上不說,也沒什麼不好。這樣以後真的遇到困難,就知道該找誰幫忙了,省得求一些靠不住的人,自己心裡難受,別人心裡尷尬,還耽誤了事情。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是可以一起玩的,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是可以依靠的。對於那些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就平時一起娛樂,不要用事情去麻煩他們;對於那些可以依靠的,就要好好對待他們,別看我有很多朋友,真正靠得住的只有這廖廖數人。愛惜自己靠得住的朋友,努力使自己成為別人靠得住的朋友,這樣,你才能在這個城市裡紮下根來。」 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不為任何理由來看你的人。 看完心裡觸動頗深...非常值得深思的文字。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告訴你一個終生不得心髒病的簡單方法,快告訴家人和朋友!

每天做幾次,保證健康人能夠永遠不得心髒病,心髒病人永遠不發心髒病。
這就是最簡單易行,也是最有效的鍛煉方法——背部撞牆法。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療腰間盤突出症不花錢!最簡單的治療方式,太珍貴了!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體育運動者和辦公白領人士容易發生的一種常見病。是由外傷或其他多種原因造成椎盤間纖維環破裂,使髓核突出於椎間盤,從而壓迫神經根引起的腰腿痛。有一種實用非常廣泛的療法,叫沉腰鍛煉法。此法對治療腰椎間突出症有很好的療效,它的優點是:病人治療時基本沒有痛感,見效快,方法簡便,宜於推廣。輕的幾次就能使症狀消失。

(1)俯臥沉腰法:病人俯臥在胸前三個枕頭與大腿部三個枕頭上,腰部不加任何壓力自然下沉十至十五分鐘,這種姿勢可以使腰椎後緣間隙變小,把突出的骨髓核推入椎間盤間隙內。



(2)仰臥沉腰法:病人仰臥在高枕上,臀尾骨部墊一個枕頭,雙腿屈在胸前,雙手抱住,腰部自然下沉十五分鐘以上。這種姿勢可以使腰椎後緣間隙增大,利用韌帶的動力,把突出的骸核推入椎間盤間隙內。


上述兩種姿勢作為主要鍛煉方法,一天至少兩次,每次做一至二勢。


患者經過自我治療,腰腿痛基本消失後,再加做加強腰背肌功能的兩種姿勢。

(1)俯臥魚​​躍勢:病人俯臥在平板床上,腰部挺在板床上,頭、足兩頭向上翹起十次以上。



(2)站立擱腿:站立勢(手可扶桿),患腿伸直擱起五分鐘以上。



嚴重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做完俯臥沉腰法和仰臥沉腰法以後,請別人幫助,再做一次“斜板使椎體旋轉,更有助於突出的髓核回納到椎間盤內。



對於患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老年人或體弱病人,無力做俯臥沉腰法和仰臥沉腰法者,可採用病人仰臥在高枕上,臀尾骨部墊一個枕頭,使腰部自然下沉的方法進行治療,也能收效。



沉腰鍛煉法進能有效地防止久坐造成的腰部損傷。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激推防癌蔬果!番茄連皮生食好棒

炎炎夏季,應多吃紅色蔬果防癌。中醫師指出,紅色蔬果中首推番茄最具防癌效果,因為番茄中的茄紅素,可對抗自由基、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對於男性更有保健攝護腺的作用,且熱量低,是減重者的健康蔬果。

番茄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其中茄紅素具有防癌效果。
番茄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其中茄紅素具有防癌效果。

台灣基層中醫師協會理事長、陳潮宗中醫師指出,中醫辨證發現,夏日常吃紅色蔬果不但能軟化血管、降低血脂,還有「除濕利水」的作用,尤其紅色蔬果之所以色紅誘人,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尤其在成熟的番茄中含量最高。

《熱量低 茄紅素抗氧化高》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療各種皮膚疾病“怪”方法

 

不妨试一试: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的“怪”方法!!! - 汶水澄清 - 中医中药_养生保健_民间偏方_知识大全

不妨试一试: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的“怪”方法!!! - 汶水澄清 - 中医中药_养生保健_民间偏方_知识大全

不妨试一试: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的“怪”方法!!! - 汶水澄清 - 中医中药_养生保健_民间偏方_知识大全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製造的這些奧秘是中國製造沒有的

品質:是產品的靈魂,德國人對品質的追求幾乎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不追求價格,但追求價值,不追求外在,但追求細節,不追求廣告,但追求口碑,不追求速度,但追求質量。

 

一說起德國製造,大家都覺得好,大到汽車,小到螺絲刀,但他們為什麼好,到底好在哪,並不是所有人都清楚。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滴麻油可讓蚊子遠離你,民間神奇偏方千萬別失傳了!

天然健康的偏方千萬別失傳了,蚊子漸漸多起來了,趕緊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

一滴麻油(經證實是芝麻油)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典50種醬汁做法] 開店創業必備!

 


黑胡椒醬
材料:
奶油2大匙、洋蔥末3大匙、蒜末2大匙、黑胡椒細粒3大匙、 鮮奶油1大匙、水1又1/2碗、鹽少許、麵粉水酌量、威士忌酒1大匙
作法:
1.先把奶油加熱融化,放入蒜末及洋蔥末爆香,再加黑胡椒粒一起拌炒 
2.另將水、鮮奶油和鹽一起放入煮開,起鍋前以麵粉水芶芡,再加1大匙威士忌酒即可
 
蒜味茄汁義大利麵醬
材料:
洋蔥1/4個、蒜末1/2大匙、橄欖油2大匙、水煮蕃茄罐頭1大匙 月桂葉1片、白酒2大匙、白胡椒少許
作法:
1.將材料備好,洋蔥切丁備用
2.先將橄欖油加熱,再放入洋蔥、蒜末爆香
3.把蕃茄罐內的汁與粒倒入,再把剩餘的材料加入煮沸,即完成

紅燴海鮮醬
材料:
辣椒醬1大匙、蕃茄汁2大匙、水3大匙、米酒1大匙、香油1/2大匙 薑末1大匙、蔥末1大匙
作法:
取一小鍋子,將所有材料調勻放入,用小火煮沸即可

燴海鮮時將材料切好汆燙後瀝乾,放入紅燴海鮮醬拌炒入味即可。什錦海鮮或肉類沾醬或炒醬均可

米醬
材料:
在來米粉2大匙、醬油3~4大匙、糖2~3大匙、水2杯、鹽適量 甘草粉少許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調勻煮開放涼即可
可用於燜粉肝、燙豬肝或是粽子沾醬

B.B.Q.烤肉醬
材料:
蕃茄醬2大匙、法式芥茉醬1/2大匙、海鮮醬1大匙、黑醋1/2大匙 橄欖油1/2大匙、辣椒醬1/3大匙、洋蔥碎末1/4杯、蒜末1大匙 粗黑胡椒1/2小匙、鹽少許、糖少許
作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調勻即可

麻醬麵醬
材料:
芝麻醬2大匙、醬油2大匙、糖1小匙、白醋1大匙、香油1大匙 冷開水3~4大匙、蒜泥1大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調勻即可,視個人喜好,可加點黃瓜絲及紅蘿蔔絲當配料
可用於擔仔麵、乾麵、滷肉飯淋醬,或是燙青菜淋醬

鹽水雞沾醬
材料:
鹽3大匙、薑4~5片、蔥3支、米酒1/2碗 陳皮、桂皮、八角共20元、水
作法:
將材料全部放入鍋中熬煮即可

這個佐料可以用來滷雞,也可以用來沾雞肉吃。換言之,這個配方可以當作滷汁,也可以當成是沾料

義大利麵醬
材料:
絞肉1/2斤、洋蔥(切成小丁)1/4顆、蕃茄糊罐頭1罐 紅蘿蔔丁(或蘿蔔末)1杯、橄欖油2大匙、紅辣椒醬2大匙 蒜末1大匙、白胡椒粉1小匙、糖1/2杯、水1/2杯
作法:
1.熱鍋,將橄欖油入鍋微熱過,加入洋蔥末、紅蘿蔔丁和蒜末炒香
2.再加進絞肉爆炒,接著加入辣椒醬、白胡椒粉、豆蔻粉和糖一起炒過
3.最後放入蕃茄糊和1/2杯水用小火熬煮約3~5分鐘即可 
用於義大利麵、乾麵淋醬,或是白菜燉煮醬

蕃茄醬
材料:
熟蕃茄1斤、橄欖油1/2小匙、紫蘇(或西洋香菜末)1小匙、糖1/2小匙 胡椒粉少許、鹽少許
作法:
1.將蕃茄放入滾水中川燙一下,撈起放入冷水中再取出剝皮。蕃茄切半,把蕃茄籽及汁擠出後剁碎
2.起油鍋,加入橄欖油、剁碎的蕃茄、紫蘇(或西洋香菜末)及糖一起攪拌均勻,煮至蕃茄熟透。以鹽及胡椒粉調味,放涼收入冰箱,食用時酌量取用即可

咖哩蕃茄醬
材料:
材料A: 蕃茄醬2大匙、咖哩粉1大匙、水1杯、鹽1小匙、香油1/3大匙 糖1/2大匙
材料B:太白粉1/3大匙、水1大匙
作法:
1. 將水煮沸加入材料A用小火煮至收乾約成半杯量
2.加入材料B芶芡,不用太濃,適量即可。(不芶芡也可以) 
可用於肉類或蔬菜炒醬

橙汁排骨醬
材料:
柳橙1個、蕃茄醬2大匙、糖1大匙、鹽1小匙、水2大匙
作法:
1.柳橙1個(或香吉士)洗淨瀝乾對切,再切成0.5公分片狀
2.將柳橙片與其他材料一起煮沸後改小火煮到剩餘約2/3杯即可熄火,將所有材料渣過濾掉,醬汁即可使用

廣東油雞淋醬
材料:
醬油3杯、麥芽糖3~4大匙、冰糖3大匙、米酒1/2杯、鹽2大匙 水10杯、香油1/2杯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用中火煮約20分鐘,就是香噴噴的油雞滷汁
滷包:廣陳皮、桂皮、八角、甘草
 
含油量較少的沙律醬
材料:
水1杯、白醋2大匙、細砂糖3大匙、玉米粉5大匙、沙律油1.5杯鹽1小匙、全蛋2個
作法:
1. 將水, 白醋, 細沙糖, 玉米粉混合拌勻
2.用中火將此混合物煮至透明, 呈膠狀即可
3.第(2)部分材料先混合扮拌勻備用
4.第一部分 1.2.離火後, 馬上加入四分之一左右的第(2)部分材料, 迅速拌勻, 如此反覆共4次加完拌勻, 即為乳白色沙律醬
此醬為基礎,可自行在調味上做變化,譬如多加點醋或胡椒粉等糖和醋的量可視需要稍作調整

馬鈴薯沙律(一)
材料:
4人份,馬鈴薯 4個,蔥 4根,洋香菜屑 2大匙,檸檬汁 2大匙蒜泥 1粒,鹽 1/2小匙,胡椒 適量,橄欖油 6大匙
作法:
1.馬鈴薯洗淨,連皮在滾水中煮至熟透(水面需蓋過馬鈴薯)
2.煮好後,瀝去水,待涼至不會燙手的程度
3.蔥留白色與淺綠色較不老的部位,切成蔥花
4.馬鈴薯去皮,切成約半公分左右的厚片,放入大碗中,加蔥花
5.與洋香菜拌合 
6.取另一小碗混合檸檬汁、蒜末與鹽,灑少許胡椒,緩緩加入橄欖油,需邊加邊攪拌勻的油汁淋在馬鈴薯上,拌一拌,讓馬鈴薯均勻沾到油汁
7.嚐嚐味道,若不夠鹹,可灑少許鹽再拌。適合冷食

蒜味烤肉醬
材料:
醬油2大匙、蠔油2大匙、冰糖或麥芽糖2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1/4小匙、水3又1/2杯、酒1大匙、蒜頭12顆
作法:
1.鍋中放入2大匙油,先將蒜頭放入油鍋中,炸至微黃時立即撈起
2.另外準備一個鍋子,將所有調味料放入鍋中煮開,再加進炸好的 3.蒜頭熬煮至濃稠,就是很好的蒜味烤肉醬

馬鈴薯沙律(二)
材料:
馬鈴薯三百克,小黃瓜三分之一條,紅蘿蔔三分之一條,火腿兩片,蔥四分之一個,醋少許,鹽適量,胡椒少許,沙律醬四大匙
作法:
1.馬鈴薯切小塊加水煮八分鐘加紅蘿蔔塊煮熟(不要把馬鈴薯壓碎)
2.把水瀝乾放入碗中加入鹽、胡椒、沙律醬拌勻
3.加入火腿丁、洋蔥丁、小黃瓜片拌勻

味噌烤肉醬
材料:
味噌(須挑選鹽份較低者)1大匙、味霖(即日本酒醋)1小匙、糖1大匙水1大匙、蒜末1小匙、香菜末1大匙、蔥花1大匙
作法:
1.將味噌,味霖,糖和水仔細調勻再加入蒜末
2.灑上蔥花和香菜末即可
如果還覺得不夠鹹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醬油.如果買不到味霖,可以用少許白醋代替

正宗日本天婦羅沾醬
材料:
白蘿蔔、醬油
作法:
白蘿蔔弄成泥,加醬油,拌勻即可

腐乳醬汁(雞排醃汁)
材料:
紅腐乳60克、料理米酒10CC、糖1茶匙、味精1/2茶匙、蠔油1大匙 薑末5克、小蘇打1/4茶匙、水50CC、蒜末20克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內打約30秒盛碗即可

香檸醃汁(雞排醃汁配方)
材料:
檸檬1顆、糖1茶匙、鹽1/4茶匙、小蘇打1/4茶匙、水30CC 料理米酒1大匙
作法:
將檸檬壓汁,再和其餘材料放入果汁機內,打約30秒盛碗即可

傳統雞排醃汁
材料:
蔥末20克、薑末10克、蒜末40克、五香粉1/4茶匙、味精1茶匙 醬油膏1大匙、小蘇打1/4茶匙、水50CC、料理米酒1大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內打約30秒盛碗,再放入雞排肉將其兩面均勻沾上醃汁,靜置約30分鐘即可

梅子醬
材料:
紫蘇梅2顆、砂糖1大匙、素蠔油1大匙、梅子汁2大匙、水少許
作法:
1.紫蘇梅洗淨、切細末
2.取一碗,放入其餘材料與水攪拌均勻備用
3.熱鍋,倒入作法2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小滾即可熄火盛碗
4.將作法1和作法3一起混合拌勻即可

蒜蓉醬
材料:
辣椒1條、蒜頭1顆、砂糖1大匙、蠔油1大匙、醬油膏2大匙、水少許
作法:
1.取一碗,砂糖、蠔油、 醬油膏與水一起攪拌均勻
2.熱鍋,倒入作法1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黏稠狀盛碗
3.辣椒、蒜頭洗淨切細末,再和作法2的醬一起拌勻即可

甜辣醬
材料:
蕃茄醬1/2大匙、辣椒醬2大匙、水少許、砂糖1大匙
作法:
1.取一碗,加入所有材料與水一起攪拌均勻
2.熱鍋,倒入作法1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黏稠狀即可

炸醬麵醬
材料:
蝦米3兩、蝦皮4兩、蒜頭2兩、絞肉1斤、豆干丁1/2斤、甜麵醬1罐 豆瓣醬1/3小罐、蘿蔔乾4兩、水1又1/2碗
作法:
將蝦皮與蝦米混合,放入鍋中,配合蒜頭爆香,再加入水、絞肉、豆干丁、蘿蔔乾一起拌炒,最後加入甜麵醬及豆瓣醬炒勻,加水煮開後放涼裝瓶

南瓜醬
材料:
南瓜2杯、高湯1杯、牛奶1杯、鹽少許、白胡椒粉少許、麵粉少許 奶油1大匙、洋蔥2大匙
作法:
1.將南瓜洗淨去皮與籽後切小塊,和高湯一起放入鍋中煮沸,改中火,再加入牛奶一起煮至熟透即可熄火備用
2.將奶油放入鍋中加熱溶解,放入洋蔥爆香後改小火,再倒入麵粉略炒後,盛起放入南瓜湯汁中繼續煮,如湯汁不夠可再加入少許牛奶或高湯
3.將湯汁煮至濃稠後加入鹽及白胡椒粉,攪拌均勻後,盛起倒入果汁機中攪打均勻即可使用
點心沾醬或油炸類食物沾醬均可

樹子辣醬
材料:
樹子1/3杯、紅辣椒粉2小匙、蒜泥1大匙、香油1/2大匙、水2大匙 蔥末1大匙、紅蘿蔔末1大匙
作法:
1.樹子有粒狀及圓餅狀之分,如果是整塊,要先分開成小塊粒狀
2.再將所有材料拌勻用小火煮至味道均衡後即可使用 蒸魚、蒸肉火鍋沾醬用

薄荷醬
材料:
薄荷葉適量、水1/2杯、糖少許、牛奶1/2杯、奶油1大匙、鹽少許 麵粉適量、水適量、白胡椒粉適量
作法:
1.將薄荷葉洗淨打成細末與水一起煮沸後將渣濾除後再用小火加熱
2.續在鍋中放入奶油、牛奶、鹽、糖、白胡椒粉等調煮拌勻
3.另外用小碗將麵粉與水拌勻,慢慢將麵粉水加入鍋中煮至濃稠狀即可熄火備用
可作為麵包條沾醬或羊排淋醬

豆乳泥辣醬
材料:
豆腐乳1塊、果糖1又1/2大匙、辣油1大匙、水2/3杯、醬油1/2大匙 蒜泥1大匙、蔥末1大匙
作法:
1.先將豆腐乳壓成泥狀備用
2.再與水融合後加入果糖、辣油、醬油等用小火煮沸
3.要吃時再加入蒜泥、蔥末即可使用 
如用白開水拌所有材料,可立即做沾醬使用。

昆布醬
材料:
昆布(海帶乾)1/2條、醬油1/3杯、水3杯、糖2大匙、白胡椒粉、鹽少許
作法:
1.將昆布洗淨切成段狀與3杯水一起用中火煮15分鐘備用
2.再加入醬油、白胡椒粉、糖、鹽,改小火煮至收乾約成1杯量,即可熄火過濾掉昆布,即成昆布醬
沾油炸食物、青菜,或作湯底

蒸魚梅子醬
材料:
紫蘇梅6顆、梅子醬1大匙、米酒1大匙、水2大匙、蔥絲 薑絲各少許、鹽1小匙、香油1小匙
作法:
1.將蔥、薑洗淨切絲備用
2.將酒、梅子醬、紫蘇梅、鹽、香油放在一起泡約15分鐘,等味道融合後,再將蔥絲、薑絲放入拌均勻即可使用
蒸海鮮類時加入鍋中一起入味,或將材料煮過也可當沾醬使用

蘑菇醬
材料:
奶油2大匙、洋蔥末 4大匙、蘑菇片 4~5顆、鮮奶油3大匙、水1又1/2杯鹽 少許、麵粉水酌量、蕃茄醬 1大匙(酌量) 
作法:
1.把奶油加熱融化,放入洋蔥末爆香,再加蘑菇片一起炒
2.另外將水、鮮奶油和鹽一起放入煮開,起鍋前用麵粉水芶芡,最後加入蕃茄醬拌勻即可
鱈魚排或雞排都很適合淋上蘑菇醬,用於牛排或豬排亦可,拿來當作義大利鐵板麵的淋醬也很不錯

酪梨醬
材料:
酪梨1/2個(熟透)、布丁1個(或蛋黃1個)、鮮奶油1大匙、果糖1大匙 牛奶2大匙
作法:
1.將酪梨的果肉取下備用
2.將所有材料一起用電動打蛋器或果汁機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如要做成鹹的口味,將果糖、布丁更改成加入辣椒粉1/3大匙、細糖1/3及鹽少許等拌均勻即可使用。沾蔬菜條如紅蘿蔔、小黃瓜、西洋芹或麵包條、墨西哥玉米餅

鵝肉扁沾醬
材料:
辣椒醬2小匙、味噌1小匙、砂糖1小匙、烏醋1小匙、糯米粉1小匙
作法:
將所有的材料調勻煮開即可
鵝肉扁沾醬還可以用在一般肉類的沾醬用,或當作烹煮肉排的調味料

炸雞塊酸辣醬
材料:
水3大匙、醬油1小匙、白醋(或蘋果醋)2小匙、沙拉油1/2小匙 糖1小匙、在來米粉1小匙、洋蔥粉1大匙、大蒜粉1大匙 糖漿1大匙、鹽微量(1/8小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在鍋中調勻後用小火煮至濃稠狀,一邊煮要一邊攪拌,以免黏鍋,煮至濃稠狀時就可以熄火,放涼即可
除了沾雞塊以外,沾薯條、洋蔥圈和餐包也都相當美味

關東煮沾醬
材料:
細味噌1大匙、甜辣醬1大匙、細砂糖1/2大匙、醬油2小匙 香油1小匙、水2大匙
勾芡材料:
太白粉 1大匙、水 1又1/2大匙
作法:
1.將細味噌用少許水拌開,再與其他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調勻加熱煮沸
2.再用太白粉水芶芡至濃滑度夠即可使用
甜不辣、油炸物沾醬用

糖醋醬
材料:
醬油2大匙、蕃茄醬2大匙、砂糖1又1/2大匙、烏醋1大匙 水3~4大匙、太白粉少許、香油少許
作法:
起油鍋,將所有材料一起調勻煮開
糖醋醬用途非常廣,炸魚、炸排骨或是炸肉丸子,只要淋上糖醋醬,再撒上一點蔥花,就是一道美味佳餚

清蒸螃蟹沙蝦沾醬
材料:
薑末1/2杯、醋3/4杯、糖1/2杯、水1/4杯、鹽少許
作法:
把醋、糖、水和鹽一起煮開至糖完全融化,放入薑末繼續煮開後熄火,放涼後裝瓶冷藏,食用時取出即可
加一點鹽的用意在於將糖和白醋的味道提出來,讓沾料嚐起來更有甘味,所以鹽只能用少許(須少於1/4小匙),不可以太多。可作為清蒸海鮮如螃蟹、魚或水煮蝦沾醬

桂花醬
材料:
桂花1大匙、蜂蜜1/2杯、冰糖1/4杯、水1又1/2杯、桂花香料少許 肉桂粉少許、鹽少許
作法:
將所有材料一起煮沸後改小火慢煮至濃稠為止即可使用
可做蜂蜜蓮藕或蜜火腿沾醬、加入甜湯圓裡均

日式照燒醬
材料:
材料A: 醬油1/2大匙、蠔油1大匙、糖1又1/2大匙、香油1/3大匙、水1又1/2杯 
材料B:太白粉1大匙、水1大匙、黑胡椒粉少許、鹽少許
作法:
將1又1/2杯的水煮沸後加入材料A拌勻,再加入材料B芶芡至濃稠即可熄火使用
烤肉時生肉醃醬或烤熟後的沾醬也可以

桑椹醋醬
材料:
桑椹果醬2大匙、白醋3大匙、果糖1/2大匙
作法:
與所有材料拌勻即可使用
作為生菜沙拉或汆燙海鮮沾醬均可

炸花枝沾醬
材料:
烏醋1大匙、蔥末1大匙、蒜末1大匙、辣椒末少許、薑末1小匙 香菜末1小匙、糖1小匙、蕃茄醬1大匙、香油少許
作法:
把所有材料混合調勻即可
可作為油炸海鮮或蔬菜沾醬

蠔油乾麵醬
材料:
豬油或清香油1小匙、烏醋1小匙、醬油1小匙、味精少許 香油少許、蔥花1大匙
作法:
先將麵條煮熟,將所有調味料攪拌均勻,倒入煮好的麵條中,拌勻即可;若是用油麵,可撒些油蔥酥,增加油麵滑潤的口感。口味比較重的話,可以再加上1/2小匙的甜辣醬,味道更好
用於拌乾麵或水煮青菜

叉燒烤肉醬
材料:
醬油1/2碗、糖(或蜂蜜)1/2碗、香油1小匙、蠔油1/2小匙、米酒3大匙 水1/2杯、五香粉1大匙、蒜末1大匙、紅色素少許(可以不加) 蔥2~3支、薑數片(拍扁)
作法:
將所有的材料混合拌勻就是叉燒烤肉醬
可以當做烤肉醬,也可以當做一般醬料沾著吃或炒青菜用

南洋風味烤肉醬
材料:
咖哩粉1/2大匙、花生粉1大匙、沙茶醬1大匙、茴香粉1/2小匙 糖1/2大匙、醬油1/2大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混和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羊肉爐沾醬
材料:
麻油豆腐乳1塊、糖2小匙、岡山辣椒醬1/2小匙、豆腐乳汁液1小匙 蔥末1小匙、香菜末1小匙
作法:
將麻油豆腐乳1塊放入小碗中,倒入糖、岡山辣椒醬和1小匙的麻油豆腐乳汁液(豆腐乳汁液指的就是裝豆腐瓶子裡的汁液),用湯匙調勻,上桌前再撒上1小匙的蔥末和1小匙的香菜末
除了作羊肉爐沾醬,也可當作烤肉醬或下水湯的沾醬食用

泰式酸醋醬
材料:
白醋3大匙、辣椒1/2大匙、蔥末適量、洋蔥適量、香菜適量 蒜末適量、糖1/2大匙
作法:
1.將菜洗淨切成細末或丁均可
2.再將白醋與糖拌勻,即可加入切好的其他材料,綜合調勻後即可使用
可用於燙花枝或肉片沾醬、煮魚、炒青菜,或是火鍋湯底(量要加倍)

貝類海鮮沾醬
材料:
醬油膏1大匙、蕃茄醬2大匙、烏醋1大匙、糖1小匙、甜辣醬1大匙 薑末1小匙、蒜末1小匙、香油少許
作法:
所有材料調開拌勻即可

紅燒醬
材料:
醬油1又1/2大匙、黑醋1大匙、水3大匙、糖1/2大匙、香油1/3大匙 蔥末2大匙、薑末1大匙、米酒1/3大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調勻即可使用

紅油抄手醬
材料:
醬油1大匙、紅油1大匙、柴魚味精或味精1/2小匙、香油少許 花椒粉少許、蔥末1小匙、蒜末1/2小匙、香菜末1小匙 豆芽菜1把(以手掌抓一把為準)
作法:
先在碗裡放入醬油、花椒粉、蒜末和柴魚味精,輕輕調勻。接著將用水煮熟的餛飩放入碗中,再撒上蔥末、香菜末和微燙過的豆芽菜,吃之前淋上紅油和香油,就是香噴噴的紅油抄手
用於水煮乾餛飩拌醬,或乾麵、乾板條拌醬

四川涼麵醬
材料:
芝麻醬1/2大匙、黑醋2大匙、辣油1大匙、香油1/2大匙、蒜泥1/2大匙 米酒1/3大匙、冷開水1大匙、花生粉1/2大匙、白醋1大匙、糖1/2大匙
作法:
1.蒜泥與水先拌均勻。再把芝麻醬加入黑酢、冷開水拌開 
2.再將所有材料調勻,再視個人喜好,加點黃瓜絲及紅蘿蔔絲均可

肉圓、碗粿沾醬
材料:
醬油膏2大匙、糖1大匙、水1大匙、蒜泥1大匙
作法:
將醬油膏、糖和水攪拌均勻後,再加入蒜泥輕輕攪拌即可
可作為肉圓、碗粿沾醬,或是燙肉片沾醬
    
京醬牛肉炒醬
材料:
醬油1大匙、醬油膏1大匙、糖1/2大匙、香油1/2大匙、胡椒粉1小匙 太白粉少許
作法:
將所有材料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即成,可多做一些放入冷藏庫備用
生肉醃醬或肉類炒、燴醬均可
      
紅酒磨菇醬
材料:
半磅新鮮白磨菇切片、一瓣大蒜切碎、2湯匙細切的洋蔥 1湯匙半蕃茄糊 、2湯匙奶油、1湯匙麵粉、1/2杯的牛肉高湯  1/4杯無甜味紅酒、1/4茶匙鹽、少許白胡椒粉
作法:
1.在鍋中先加熱奶油,再加入磨菇片、蒜泥和洋蔥碎,用中大火炒至磨菇變軟且有香味時,加入麵粉和蕃茄糊拌炒均勻
2.接著在鍋中加入紅酒、牛高湯,經常攪拌煮至沸騰後減小至中火,不加蓋再煮一分鐘即可,起鍋後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趁熱淋在準備好的肉排上

韓式燒烤醃肉汁
材料:
1/2杯醬油、3/4杯黃砂糖、1/4杯白醋、1/4杯水 、2湯匙麻油、1/2湯匙薑末、1/2湯匙蒜末、1/2湯匙蔥花、1茶匙紅辣椒碎
作法:
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註:
可以準備一個乾淨的有蓋玻璃瓶,把全部材料放入搖晃均勻,需要用多少量就直接倒出,剩餘的調味汁就可以蓋緊密封冷藏,數天內儘快用完。安琪拉常用這個醃肉汁,將牛小排醃四小時以上,再用煎或燒烤的方式,把牛小排烹調至喜好的熟度,最後再灑上炒香的白芝麻粒和蔥花即可。另外安琪拉覺得用這個混合的調味汁來涼拌也很不錯,但如果要生食就請注意衛生哦!因為這個醃肉汁中加了較多的糖,所以煎的時候請注意火候,太大火很容易就會焦黑一片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雲:你毀掉一生的4大特徵 (改掉這四大缺點你就會成功)

 


「看懂了,等於讀了 3 年 MBA! 你不成熟的4大特徵」

你做老闆,你做生意,你開店,你做夜場,你辦廠,你做服務業,等等,
不管你做那一行,看完這篇文章,理解透了,就等於你頂尖大學 MBA 畢業了····


● 人不成熟的第一個特徵:就是立即要回報 ●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種,秋天才會收穫。
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剛剛付出一點點,馬上就要得到回報。
(學鋼琴,學英語等等,剛開始就覺得難,發現不行,立即就要放棄。)
很多人做生意,開始沒有什麼成績,就想著要放棄,
有的人一個月放棄,有的人三個月放棄,有的人半年放棄,有的人一年放棄,

我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輕易放棄,
但是我知道,放棄是一種習慣,一種典型失敗者的習慣。
所以說你要有眼光,要看得更遠一些,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
對在生活中有放棄習慣的人,有一句話一定要送給你:
"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那為什麼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棄呢?
美國著名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說過: 窮人有兩個非常典型的心態: 

1.永遠對機會說:“”;
2.總想“一夜暴富”。

今天你把什麼機會都放到他的面前,他都會說“不”。
就是今天你開飯店很成功,你把你開飯店的成功經驗,
發自內心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去開飯店,
你能保證他們每個人都會開飯店嗎?是不是照樣有人不干。
所以這是窮人一個非常典型的心態,他會說:“你行,我可不行!”。

一夜暴富的表現在於,你跟他說任何的生意,
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賺不賺錢”,你說“賺錢”,
他馬上就問第二個問題“容易不容易”,你說“容易”,
這時他跟著就問第三個問題“快不快”,你說“快”!
這時他就說“好,我做!”
呵呵,你看,他就這麼的幼稚!

大家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種: “又賺錢,又容易,又快的”,
沒有的,即使有也輪不到我們啊,所以說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懂得付出。
那為什麼你要付出呢?
因為你是為了追求你的夢想而付出的,人就是為了希望和夢想活著的,
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追求的話,那一輩子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在生活中你想獲得什麼,你就得先付出什麼。
你想獲得時間,你就得先付出時間,你想獲得金錢,你得先付出金錢。
你想得到愛好,你得先犧牲愛好。
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少在一起。

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你在這個項目中的付出,將會得到加倍的回報。
就像一粒種子,你把它種下去以後,然後澆水,施肥,鋤草,殺蟲。
最後你收穫的是不只幾十倍,上百倍的回報。

在生活中,你一定要懂得付出,你不要那麼急功近利,馬上想得到回報,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輕輕鬆松是不可能成功的。

一定要懂得先付出!



● 人不成熟的第二個特徵:就是不自律 ●

不自律的主要表現在哪裡呢?

一、不願改變自己:

你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模式。你要改變你的壞習慣。
其實,人與人之間能力是沒有多大區別,區別在於思考方式的不同。

一件事情的發生,你去問成功者和失敗者,
他們的回答是不一樣的,甚至是相違背的。
我們今天的不成功是因為我們的思考方式不成功。

一個好的公式是:當你種植一個思考的種子,你就會有行動的收穫,
當你把行動種植下去,你會有習慣的收穫,當你再把習慣種植下去,
你就會有個性的收穫,當你再把個性種植下去,就會決定你的命運。

但是如果你種植的是一個失敗的種子,你得到的一定是失敗,
如果你種植的是一個成功的種子,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

很多人有很多的壞習慣,如:看電視,打麻將,喝酒,泡舞廳,
他們也知道這樣的習慣不好,但是他們為什麼不願意改變呢?
因為很多人寧願忍受那些不好的生活方式,也不願意忍受改變帶來的痛苦。

二、願意背後議論別人:

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歡議論別人的話,有一天一定會傳回去,
中國有一句古話,「論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

三、消極,抱怨:

你在生活中喜歡那些人呢?
是那些整天愁眉苦臉,整天抱怨這個抱怨哪個的人?
還是喜歡那些整天開開心心的人?

如果你在生活中是那些抱怨的,消極的人的話,你一定要改變你性格中的缺陷。
如果你不改變的話,你是很難適應這個社會的。你也是很難和別人合作的。

生活當中你要知道,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也會怎樣對待你,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對待你。
所以你不要消極,抱怨。
你要積極,永遠的積極下去,

就是那句話: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 人不成熟的第三個特徵:經常被情緒所左右 ●

一個人成功與否,取決於五個因素: 

(1)學會控制情緒 
(2)健康的身體 
(3)良好的人際關係 
(4)時間管理 
(5)財務管理

如果你想成功,一定要學會管理好這五個因素,
為什麼把情緒放在第一位呢?把健康放在第二位呢?
是因為如果你再強的身體,如果你情緒不好,就會影響到你的身體,
現在一個人要成功 20% 靠的是智商,80% 靠的是情商,
所以你要控制好你的情緒,情緒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人與人之間,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就暴跳如雷,這樣是不好的。

所以在生活中,你要養成什麼樣的心態呢?
你要養成 “三不”,“三多”:

不批評、不抱怨、不指責;多鼓勵、多表揚、多讚美。

你就會成為一個受社會大眾歡迎的人。
如果你想讓你的伙伴更加的優秀,很簡單,永遠的激勵和讚美他們。

即使他們的確有缺點,那應該怎麼辦呢?
這時是不是應該給他們建議,在生活中你會發現有這樣一個現象,
有人給別人建議的時候,別人能夠接受,但是有建議的時候別人就會生氣。

其實建議的方式是最重要的,就是“三明治” 讚美,建議,再讚美!

想一想,你一天讚美了幾個人,
有的人可能以為讚美就是吹捧,就是拍馬屁。
讚美和吹捧是有區別的,讚美有四個特點:

(1)是真誠的
(2)是發自內心的
(3)被大眾所接受的
(4)無私的

如果你帶有很強的目的性去讚美,那就是拍馬屁。
當你讚美別人時候,你要大聲的說出來,
當你想批評別人的時候,一定要咬住你的舌頭!


● 人不成熟的第四個特徵:不願學習,自以為是,沒有歸零心態 ●

其實人和動物之間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動物的自我保護意識比人更強(嬰兒與小豬)
但是,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

人會學習,人會思考。

人是要不斷學習的,你千萬不要把你的天賦潛能給埋沒了,
一定要學習,一定要有一個空杯的心態。

我們向誰學習呢?就是直接向成功人士學習!
你要永遠學習積極正面的東西,不看,不聽那些消極,負面的東西。
一旦你吸收了那些有毒的思想,它會腐蝕你的心靈和人生的。

在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裡,學習是你通向未來的唯一護照。
在這樣一個速度,變化,危機的時代,
你只有不斷的學習你才不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一定要有學習,歸零的心態。

去看每一個人的優點,“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帳, 收款, 催款 這樣做 款就回了

 

1.催款應該直截了當。

催款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也沒有什麼妙語,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有話直說,千萬別說對不起,或繞彎子。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工的價值體繫管理

 

價值體系(value system),通俗地講,就是指一個人用什麼樣地態度去處理他身邊發生的事情;也就是說,在他心目中哪些事情是次要的,哪些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價值體係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它足以影響人的一生。價值體係是人進行思考和行為的尺度和準則,在每一個行為和決策中都有價值體系的體現,所以說價值體系的影響也是無處不在的。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地認識到價值體系的存在,但在實實在在的影響著我們的工作。價值體系的形成源於從小所受的教育和成長的環境,並且會隨著社會閱歷的增加而發生變化。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淘寶SEO排名的十三個權重


手機淘寶來勢洶洶,再不發力就晚了!目前看來,最有效的淘寶移動端推廣還是自然搜索的SEO排名。

只要運作得當,集市店也有很多卡住天貓排名的機會!那麼,賣家要怎麼發力推廣呢?跟小編一起學習吧!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台銘語錄  四個如果

4b4b4385-5242-c9f1-387d-fcf0b2d79ba6.jpg

一、如果

(1)妳只是接電話,告訴客戶不知道、沒辦法。 
(2)妳只是開訂單,不連絡、不追蹤,有問題不回報、不處理。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交場合如何拒酒,才不掃興~

酒桌這個交際場所,是挺考驗人的。你不能喝酒,最好學會拒酒;你不能酒量讓新友們痛快,那就憑三寸不爛之舌讓大夥兒開心。這樣,你即時傷自己的身體,又不讓勸酒者掃興。下面拒酒詞”讓您參考喔!

一、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嘉誠為什麼從不失敗?南方系媒體對李嘉誠的深度報道,總結了最核心的七個關鍵詞。

LKS.png

第一個詞:尊重

  按照南方週末記者的描述,2013年11月22日,他們來到位於香港中環的長江集團中心,李嘉誠的辦公所在地。

  14:30,門打開,85歲的李嘉誠滿面笑容地走進來,步子很快,沒有任何攙扶。他和每一個人握手,微微彎腰遞上名片,微笑著,認真地看著每一個人,近乎多餘地用帶潮州音的普通話自我介紹:「李嘉誠」。

  在接受記者採訪過程中,李嘉誠時時處處都表現出這一點。李認真地傾聽每一個人的問題,生怕沒有回答清楚,約好了用普通話採訪,李就一直用普通話,雖然潮州話對他來說更自如。李會照顧每一個人的感受,聽問題時,專注如小學生;回答時,一定會看著對方。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燥劑千萬別碰水!驚「爆」實驗長知識

點擊看影片

2018-03-03_001056.png

 

注意小孩不要亂玩乾燥劑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 生活圈 秘技

螢幕截圖 2018-02-20 16.04.54_cr.png

 

【還在發簡單的圖文訊息給顧客嗎?】
別再讓你的訊息被五花八門的廣告淹沒!
LINE@多元的訊息格式,讓你在行銷溝通上更具創意,更有效率!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型人格職業性格測試

所有題目都是必選題。很可能兩個選項都是在描述你,但永遠想的是你更是怎么樣的,你在意什么,喜歡什么。

這個測試尋找的是你最天生的傾向,不要過多考慮具體的情境,也不要想你的老板、同事、家人、朋友對你的期望。選項沒有優劣之分,任何一個傾向以及一個性格類型都有其優缺點。請選擇真實的自己,而不是期望的自己。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工廠》英國豪華車 - 勞斯萊斯 Rolls-Royce【中文字幕】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真實的故事:老外嘲笑十二生肖,國人反問讓人深思!

a3d84d4cf6c2.jpg

有一次,一群中國人參加接待一個由歐洲貴族組成的參訪團的活動。

這些歐洲人中的大多數跟王族有親戚關係,非常有學問和修養,待人彬彬有禮,但他們的修養背後隱藏著一種傲慢。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衛生紙大廠及衛生紙品牌彙整

 

東南亞地區最大紙漿原廠  金盛世紙業

金盛世.png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工廠》瑞典超跑 Koenigsegg Agera《中文字幕》

 

 

《超級工廠 》 奧迪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巨浪倒下的 線上線下商家

項次 品牌名 類型 網址 日期 備註 相關報導
1 Groupon 團購網 www.groupon.com.tw 2015/9/22 台灣網站結束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1290
2 吉甲地 生鮮電商 www.gigade100.com 2016/1/5 網站結束 https://yowureport.com/26316/
3 17life 團購網 www.17life.com 2017/6/14 爆裁員傳資金危機 https://news.tvbs.com.tw/life/736843
4 86小舖 美妝網購平台 http://www.86shop.com.tw/ 2017/6/28 高階主管減薪 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7628F08M1
5 金礦咖啡 餐飲連鎖 https://www.crownfancy.com/ 2017/8/19 全台71家門市
21家門市暫停營業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67689
6 倍適得(BEST) 連鎖電器行   2017/12/1 17家門市全收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07/1255229/
7 新光三越新竹店 百貨公司   2018/3/1 3月30日結束17年的營運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061743
8 SASA 美妝 美妝連鎖門市 http://corp.sasa.com/tc/home 2018/3/31 關閉台灣21個門市,退出台灣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21/1301660/
9 A+1精品百貨 百貨連鎖門市 http://www.acetop1.com.tw/ 2018/4/25 高雄5家分店無預警熄燈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425000235-260202
10 美國芝加哥爆米花「Garrett popcorn」 連鎖門市 https://www.garrettpopcorn.com/ 2018/4/30 全面退出台灣市場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150204
11 ASAP 閃電購物 網購平台 http://www.asap.com.tw/ 2018/5/15 網站結束 https://www.inside.com.tw/2018/05/14/good-bye-asap
12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二館 百貨公司   2018/5/15 15日正式熄燈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301000269-260204
13 hello Taxi叫車通 叫車APP http://smarttaxitw.weebly.com/ 2018/5/15 倒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20405
14 白木屋 連鎖烘培業 https://www.wwhouse.com.tw/ 2018/5/25 21年的烘焙老字號
15家門式閉店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19000443-260114
15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連鎖飯店 http://www.westin-taipei.com/ Dec-18 營運近20年年底熄燈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7591
16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工廠》日本超跑 - 日產2 Nissan GT-R【中文字幕】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 聊天機器人 匯整

聊天機器人有幾家?

 

chatisfy

logo.png

文章標籤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