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口留,五六年級的共同回憶吧!

 

1.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 . . .

 

2.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你媽媽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頭頭頭大海,海海海龍王,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千千牽牛花,花花花公子,子子你是我的乖孫子。

( 花花花公子,你是我的衛生紙,天天幫我擦屁股,擦到一隻小老鼠  )

蛋蛋盪鞦韆,牽牽牽你爸爸去結婚 )


3.三輪車跑得快,後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 . . . .

 

4.小皮球,相交遊,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5.小老鼠 上燈台 偷油吃 下不來 叫媽媽 媽不來 嘰哩咕嚕滾下去

 

6.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 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 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 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 猴子去斗六, 星期七 猴子擦油漆, 星期八 猴子吹喇叭, 星期九 猴子,去喝酒, 星期十 猴子死翹翹

 

7.我有兩支槍,長短不一樣,長的打共匪,短的打姑娘。

 

8.妹妹背著 . . . . . 無敵鐵金鋼,走到花園 . . . . . 來看葉子妹,

娃娃哭了 . . . . . 呼叫忍者龜,樹上小鳥 . . . . .?

9.新娘新娘水鐺鐺~~褲底破一洞~後面爆米花(台語)

 

10.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炒雞蛋炒雞蛋捏捏捏, 好孩子好孩子頂呱呱, 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吧,

另外一個是,
青蘋果青蘋果青蘋果 ,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好孩子好孩子頂瓜瓜 , 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巴

 

11.弟弟弟弟你不要哭, 阿兄帶你去賭博, 賭輸博 掛懶@, @繳皮 做水餃, @繳尿 最飲料


12.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看老師,低頭吃便當。

 

13.人之初, 性本善, 你讀書, 我搗蛋, 你洗澡, 我偷看, 看到兩個原子彈, 請你讓我摸摸看.....


14.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伍角六角半, 七角八腳手叉腰, 喂喂喂 你家小姐在不在,
不在不在去買菜 〈猜拳〉

15.一刀兩段切八段 三天沒吃飯 肚子有炸彈 掉到水溝裡 別人不管你 青蛙王子愛
 死你
(這我記得是兩個小朋友吵架時,不跟你好了的時候用的)


16.東南西北恰北北 打破玻璃你要賠 你不賠 我就叫你恰北北
(這好像是在玩某種詭異的摺紙遊戲時用的)


17.中國中國童子軍, 美國美國橡皮筋, 英國英國大老鷹, 蘇俄蘇俄鼻子三公斤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