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michael_jackson_dangerous-f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全名:Michael Joseph Jackson 
生日:1958/08/29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出生地:美國印安那州(Indiana) 蓋瑞市(Gary) 
 
星路歷程: 
 
    麥可傑克森出生演藝家庭,5歲便展露他在音樂舞蹈方面的才華,6歲時與四位胞兄以「傑克森兄弟」(Jackson 5)為團名走紅流行樂壇,直到麥可18歲時正式離開Jackson 5;Jackson5的唱片公司提拔麥克傑克森成為個人歌手,第一張個人專輯【Off The Wall】一推出就在英美兩地大賣。1985年,麥克傑克森有鑒於當時非洲正鬧飢荒,數以萬計的兒童正受到飢荒之威脅,做了一件國際性慈善壯舉,呼籲美國歌手一起灌錄歌曲《We Are The World》並為非洲兒童籌得四千萬美元。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於1969年正式踏入音樂界後,自此展開他傲人的輝煌音樂生涯,儘管近年來關於麥克的負面新聞不斷,但在他超越30年的音樂歷史中,所創下的紀錄、榮獲的獎項與對音樂界的影響難以抹滅,全球銷售超過2億張的輝煌紀錄、13座葛萊美音樂獎肯定等,全美音樂獎與葛萊美獎分別於1989、1993年頒發給麥可「特殊成就獎」及「當代傳奇獎」,連雷根、布希與柯林頓連續三屆美國總統都對他在音樂與社會的貢獻與成就給予肯定。無論他的歌曲、專輯、音樂錄影帶、造型、舞步等,都已是流行樂壇發展的一部份。

   麥可傑克森於2009年3月宣布復出,並預計於7月舉辦復出演唱會。2009年6月25日在家中昏迷後被送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搶救無效後於當日美國西部時間下午2:26宣告死亡,帶給全球歌迷無比的驚愕與遺憾。

白顛風:
    麥可傑克森本是一位黑人,在這20年間皮膚漸漸變白,一般人眼裡可能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猜測他去美白,漂白,化妝或什麼方法使皮膚變白,以現今的瞭解,最可能的是他得了白癜風。

    這種皮膚病會將皮膚黑色素吃掉,使得顏色慘白,由於失去黑色素的保護,發病者往往必須用布包住皮膚或是撐傘以避免陽光(紫外線)的傷害。
麥可傑克森由黑轉白的皮膚長期以來一直被人們誤解為「漂白」。然而目前醫學上目前還未發現這樣的技術,若能將一個黑人"漂白"成白人,絕對是醫學上 的大發現,這樣的奇蹟必定是要公布的,然而這樣的技術卻尚未產生。

    皮膚科醫生已經證實麥可傑克森的皮膚不可能經過漂白而變白,然而在經過多年媒體的炒作下卻憑空出現了「漂白」這樣的技術。

    事實就是如此,二十多年來,麥可傑克森患有「白癜風」,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近幾年在新聞上看到麥可出現在公眾場合他總是舉著個大黑傘或帶著面罩,不是因為他詭異或者愛搞巨星排場,而是不能遭受日曬。這也是為什麼麥可白天外出幾乎都是穿著長袖、戴著帽子。

 

3193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上映日期:2009-10-28

 

[HD] Michael Jackson History World Tour Live In Munich Smooth Criminal Best Quality_(HD)

 

   

 

麥可傑克森45度前傾的秘密

麥可在「消除犯罪Smooth Criminal」這首歌中有一個招牌的舞步45度前傾,讓人看了匪疑所思,原來他的鞋子暗藏玄機,為了這動作,他發明了一雙特殊的鞋子,還申請了專利。

這雙鞋子在Google的專利檔案

12

下圖木板最右邊的那行字寫著,「麥可,你必須朝這個方向前傾」

jackson_patent_shoe

示意圖

aVOWx72_460sa

在德國慕尼黑的演唱會演出Smooth Criminal,3分40秒處麥可還有其他的舞者為準備45度前傾,安排了一個人進來扔炸彈的橋段,3分50秒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看到最右邊的舞者鞋子差點卡住了

 

 

Michael Jackson MTV Best Performance Complete Video

 

 

 

Michael Jackson-SuperBowl XXVII Show 1993 (Full show) H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