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忍很久了,老子就是喜歡處女座

 

看完心情會很舒爽,完全打臉一般人對處女座的刻板印象

因為是中國的文章(不喜歡請左轉)我有稍微翻譯成台灣用詞

怕有些人看不懂,然後節錄部分段落。

羅同學是處女座,我閨蜜A同學是處女座,

我現在團隊的很可愛的男同事、帥炸了的小鮮肉實習生都是處女座,

全部TMD非常可愛(我真的不是因為我是顏控就誇他們的,雖然處女座顏值確實不低)。

反正生活中我認識的處女座討人厭的機率一點兒都不高。

對於處女座的各種黑老子嗤之以鼻。

我每次都想,你們這些傻子,錯過了處女座的優點,損失的是你們好嗎。


也對,正因為你們黑處女座,才顯得我對他們是真愛。

哼哼,我就是這麼有心機。

我有個「怪癖」就是專門喜歡跟處女座交朋友。

我知道你可能很想說:什麼,處女座還有朋友?

我來告訴你們處女座可愛在哪裡。

是的,處女座是特別挑剔,特別不好接近,一般人都入不了他們法眼。

大多數處女座都懶得隱藏好惡。對不喜歡的人,直接開啟高冷模式,

直接擺出一張臭臉,活像全世界都欠他一句對不起。

處女座絕對是那種對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差別最大的人類。

所以,重點來了,正因為處女座挑剔,被他們喜歡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處女座的喜歡,是限量供應的。

爛大街的愛,和限量版的愛,你要哪個?

這TMD難道這不是優點嗎?

我基本上沒見過博愛的處女座,哪怕偶爾有看上去挺暖男的處女座,

你一接觸就知道,他對不喜歡的人,絕對是有距離的,

你會覺得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絕對不像我這種射手座的,見個人就掏心掏肺。

所以,這就是我特別喜歡跟處女座當朋友的重要原因,因為一旦被處女座喜歡,

就像拿到了魅力認證,這麼龜毛這麼挑剔的人都喜歡你,

說明你絕對厲害啊,難道不是嗎。


處女座不容易喜歡一個人,但一旦喜歡上了,就不容易變心。

他們通常都專一、長情、靠譜。

他們的愛不僅是限量發行,還TMD是永久制的。所以,被他們喜歡,特別有安全感。

跟他們當朋友,通常可以持續很多年。

雖然他們的毛病是:不。喜。歡。主。動。聯。繫。你。

如果你有一個處女座的朋友,你們不在一個城市,

你基本上別指望他會主動給你打電話發訊息。

雖然他經常想到你,經常跟身邊的人提起你,

他經常會認真看你的動態了解你的近況(但通常懶得點讚),

但是他就是不會主動聯繫你。


他們不僅不主動,還特別羞於用語言表達感情。

所以對於我們射手來說這根本不算個事,你不主動,老子主動。

而且你會發現,只要你主動,他們很容易就跟你聊得特high。

在熟人面前,處女座就是傻子+瘋子。

有段時間我身邊的人都特迷玩真心話大冒險,處女座平常一個個端正著,

玩起來特放得開,啥話都敢說,再精英的人聊起屎尿屁黃色笑話都high到不行。

所以我跟你們說,處女座的高冷都是假裝的,別信。


是的,處女座說話不怎麼好聽。

他們永遠沒法熟練掌握拍馬屁啊、見風使舵啊這種種技能。

你說他們挑剔吧,說他們刻薄吧,他們還會很無辜地說,我沒有啊,我只是說實話。

對於喜歡的東西,是「還好」;還好的東西,是「一般」……

但是正因為處女座挑剔特麻烦,各種吹毛求疵,各種完美主義,

一旦他誇你,就絕對說明你做得特厲害,那種成就感是不一樣的。

他們吝於並且羞於讚美,所以,他們的讚美是含金量最高的。


跟處女座不熟的時候,他們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死樣子。

跟他們混熟了,他們就從「他媽的好高冷」,直接變成「你媽」。

比如我閨蜜A同學,每次都對我的自理能力特別不放心,各種叮囑,我煩死了。

比如我們公司的處女座男生,每次公司特別亂,他都默默收拾了。

每次開會到半夜,他就默默跑去煮個泡麵,還給每人煎個荷包蛋,貼心到爆炸。

比如我家羅同學,我每次跟他的對話就是:

他說,天氣預報說降溫了哦,穿你最厚那件羽絨服吧,別光好看。

我回覆:好的,媽。

他說,你喉嚨還疼嗎,那個藥每天要吃六次的,別寫著稿又忘了吃藥。

我回覆:我知道了,媽。

在喜歡的人面前,處女座就是這麼叨逼叨碎碎念。


而且正因為處女座害怕髒亂,所以只要跟他們進行一個「誰能忍耐髒亂」的比賽,

他們一定會輸。

羅同學每次都實在看不下去我把東西亂丟亂扔,總是嘆口氣默默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好。

搬家整理這種事都是他做。出門旅遊,永遠是我當弱智,他做一切攻略。

處女座就是操心的命。


處女座的萌點就是傲嬌到不行。

我認識的處女座,發了個動態:為什麼大家都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呢?我就不在乎。

然後他就坐那半天,等著看有沒有人給他點讚。

你說他分不分裂?

比如你誇處女座,你這衣服挺好看的。

他們絕對不會很開心的說謝謝,他們會說:是嗎,好像很不在乎的樣子。

然後你就會看到接下來他就經常穿這件衣服了。

處女座每次被批評了,嘴上不承認,他們很難很難說出我錯了。但是他們會默默的改。

所以每次別人生氣處女座不認錯,我都毫不在意,他們知道自己錯了,會改的,

丫的就是嘴硬。


就像這篇文章吧,處女座看了會說:還好吧,我覺得也不是很像我,

明明還有好多細節不是這樣的,再說,我才不在乎別人怎麼評價我們處女座呢。

然後默默把文章收藏了,暗爽。

轉錄網路文章:

https://read01.com/3G474Q.html

https://www.ptt.cc/bbs/Virgo/M.1481814439.A.DAE.html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