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張照片述說 從哈佛大學宿舍裡崛起這統治世界的Facebook

rtr3nasp.jpg

馬克·扎克伯格,Facebook的,SV100 2015年
馬克·扎克伯格羅伯特·加爾布雷思/路透

Facebook是一個典型的矽谷成功故事:從哈佛宿舍裡的世界之巔。

它讓馬克·扎克伯格成為一個傳奇式的人物,轉身帽衫和網球鞋高新技術產業時尚的高度。

這些天來,Facebook的價值$ 364十億,每個月都使用該網站超過1.71十億人。

這裡是僅次於Facebook的瘋狂成長的故事,從2004年2月到今天。

劇透:它涉及到了很多啤酒。


在Facebook的哈佛大學柯克蘭宿舍樓開始了它 - 同一宿舍的華萊士·肖恩(誰在“公主新娘”和“玩具總動員的”雷克斯的聲音發揮維齊尼)在他的哈佛歲月住在紐約。

02.jpg
維基共享資源


2003年,哈佛大學二年級學生馬克·扎克伯格將建立一個名為“面對混搭”。這是利用他的同學,他從學校管理的宿舍ID文件砍死中的照片熱或不風格的應用程序。它得到了在最初四小時是從450人22000的頁面瀏覽量。幾天後,哈佛下令將其取下來,理由是版權和安全問題。

03.jpg

Facebook的/馬克·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面臨紀律處分哈佛,但被允許留在學校。 氣餒,他推出了“TheFacebook”於2004年2月4日。

06.jpg
維基百科


推出後六天,三哈佛學長 - 雙胞胎卡梅倫和泰勒文克萊沃斯和迪夫亞納倫德拉 - 聲稱,他們已與扎克伯格的協議,他將創建一個名為HarvardConnection.com為他們的網站,但他們指控他拋棄了他們,並用他們的理念打造的Facebook。

04.jpg


REUTERS /林瑞麟
他們會繼續提起訴訟是在2008年,只有定居時,他們在和解分別給予120萬Facebook的股票。當Facebook的首次公開募股這些股份將價值300億$。

 

一個月之內,哈佛的學生有一半是Thefacebook的成員。2004年3月,它已經擴展到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和斯坦福大學。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學的同胞帶來了學生達斯廷·莫斯科維茨(左),愛德華多·薩維林,安德魯·麥科勒姆,和克里斯·休斯共同創始人,以幫助管理增長和保持網站建設成一個業務。

05.jpg
valleywagprime通過Flickr的


Facebook的第一個廣告推銷甲板走出推出後短短幾個月內,並表明該網站的驚人的早期生長 - 和它的功能有限。

facebooks-first-ad-sales-pitch-deck-came-out-just-a-few-months-after-the-launch-and-showed-the-sites-amazing-early-growth--and-its-limited-functionality.jpg


Facebook的
在這一點上,Facebook的仍然是用完自己的宿舍裡,但現在是時候認真起來。扎克伯格在2004年從哈佛退學,就像比爾·蓋茨在他面前。

07.jpg
馬克·扎克伯格


在2004年年中,聘請了扎克伯格的Napster聯合創始人肖恩·帕克作為公司的第一任總裁。

08.jpg


安德魯·馬傑/維基共享資源
 
大約在同一時間,在2004年6月,Facebook的搬到加州Palo Alto,成為一顆小型辦公市中心。當時,該公司被稱為是盡可能多的一方樞紐,因為它是一個嚴重的啟動。

around-the-same-time-in-june-2004-facebook-moved-to-palo-alto-california-into-a-tiny-office-downtown-back-then-the-company-was-known-for-being-as-much-a-party-hub-as-it-was-a-serious-startup.jpg


YouTube的
這些圖像取自一個千年一代,:現在進入 2008年的紀錄片。

該辦公室,就在Palo Alto市區,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不事張揚。看到玻璃門,471號?這導致了一組會帶你到空間樓梯。我簡要地運作為,多年以後會使用相同的辦公空間的公司。有蠢蠢欲動的好壽司店。

that-office-right-in-downtown-palo-alto-was-incredibly-unassuming-see-that-glass-door-no-471-that-led-to-a-set-of-stairs-that-would-take-you-up-to-the-space-i-briefly-worked-for-a-company-that-would-use-the-same-of.jpg
谷歌街景


馬克·扎克伯格經常掛在辦公室穿著短褲,光著腳,手裡拿著啤酒。

mark-zuckerberg-would-often-hang-out-in-the-office-in-shorts-barefoot-and-with-a-beer-in-hand.jpg

 

不,嚴重的是,他們喜歡啤酒。下面是安德魯·麥科勒姆有一個女朋友,而Facebook的員工從辦公室小桶啤酒獲得。

no-seriously-they-loved-beer-heres-andrew-mccollum-with-a-lady-friend-while-a-facebook-employee-gets-beer-from-the-office-keg.jpg


該辦事處還熟知其牆壁上有淫穢塗鴉藝術。

that-office-was-also-well-known-for-having-risqu-graffiti-art-on-its-walls.jpg
同月,它搬進這些辦事處,臉譜得到了來自著名的PayPal前高管彼得·泰爾$ 500,000的投資形式它的第一個外部資金(左,與其他貝寶EXEC後來特斯拉創始人伊隆·馬斯克)。

the-same-month-it-moved-into-these-offices-facebook-got-its-first-outside-funding-in-the-form-of-a-500000-investment-from-famed-ex-paypal-executive-peter-thiel-left-with-fellow-paypal-exec-and-later-tesla-founder-e.jpg

 


至此,臉譜已開始其對文化巨星迅速崛起。2005年5月,Facebook在資金籌集億$ 13.7 在2006年,Facebook的創建其標誌性和突破性的新聞飼料,這給了人們什麼他們的朋友正在做一個實時流。

by-this-point-facebook-was-starting-its-rapid-ascent-toward-cultural-superstardom-in-may-2005-facebook-raised-137-million-in-funding-in-2006-facebook-created-its-iconic-and-breakthrough-news-feed-which-gave-people-.jpg

在Facebook的早期團隊按下按鈕啟動新聞飼料進入該網站。馬克·扎克伯格

 

 

2007年末,扎克伯格遇到了一個名為桑德伯格的聖誕派對谷歌高管。當時,她正在考慮採取與華盛頓郵報的新位置。但應符合桑德伯格後,扎克伯格決定Facebook的需要首席運營官,並設法說服她來乘坐在2008年初。

in-late-2007-zuckerberg-met-a-google-executive-named-sheryl-sandberg-at-a-christmas-party-at-the-time-she-was-considering-taking-a-new-position-with-the-washington-post-but-after-meeting-sandberg-zuckerberg-decided.jpg

“查理·羅斯”/ PBS


這是一個有先見之明出租。Facebook的已經在迅速增長,但智能手機的崛起帶來了很多更多的用戶。在2009年,Facebook的搬進了斯坦福研究園稍大帕洛阿爾托的辦公室,坐落爆發式增長。到2010年年底,它擊中了一萬億的頁面瀏覽量一個月。

it-was-a-prescient-hire-facebook-was-already-growing-quickly-but-the-rise-of-the-smartphone-brought-with-it-a-lot-more-users-in-2009-facebook-moved-into-a-slightly-larger-palo-alto-office-in-the-stanford-research-p.jpg

維基共享資源


空間不會長期持有的Facebook。2011年,社交網絡搬進了企業園區一旦由Sun Microsystems所佔據,這已經失寵和甲骨文被收購。

that-space-wouldnt-hold-facebook-for-long-in-2011-the-social-network-moved-into-a-corporate-campus-once-occupied-by-sun-microsystems-which-had-fallen-from-grace-and-been-acquired-by-oracle.jpg
歐文·托馬斯,商業內幕


Facebook的甚至建立了校園為主要通衢“黑客方式”,指的是扎克伯格的著名同名的理念:“快速運動,打破東西。”

facebook-even-established-the-main-thoroughfare-of-the-campus-as-hacker-way-referring-to-zuckerbergs-famous-philosophy-of-the-same-name-move-fast-and-break-things.jpg
通過TechCrunch的


Facebook此前還證實自己是在這一點上一個重大的政治權力。這也許是在2011年2月的埃及起義,這在很大程度上是通過社交網站,如Facebook舉辦的最為突出。

facebook-had-also-established-itself-as-a-major-political-power-at-this-point-that-was-perhaps-most-prominent-in-february-2011s-egyptian-uprising-which-was-largely-organized-via-social-networking-sites-like-faceboo.jpg


2011年埃及的抗議活動。維基共享資源


在另一面,扎克伯格本人也只得到了更多的參與,多年來政治,並多次向世界各國領導人支持全球各地蔓延互聯網接入。

on-the-flip-side-zuckerberg-himself-has-only-gotten-more-involved-in-politics-over-the-years-and-has-spoken-to-world-leaders-in-support-of-spreading-internet-access-all-over-the-globe.jpg

美國總統奧巴馬(左)與馬克·扎克伯格。Facebook的


Facebook的也早就婚姻平等和平等權利的支持者。

facebook-has-also-long-been-a-proponent-of-marriage-equality-and-equal-rights.jpg
Facebook的彩虹驕傲HQ跡象。妮可BORT


該社交網絡成為了不可阻擋的。Facebook的歷史悠久的$ 5十億首次公開發行2012年5月18日。

the-social-network-became-unstoppable-facebook-had-its-historic-5-billion-initial-public-offering-may-18-2012.jpg
同年起,在2012年,Facebook的員工分別獲得了傳說中的“紅寶書”一書的宣傳般的標語,以確保不斷增長的公司的員工都在同一頁上。

starting-that-same-year-in-2012-facebook-employees-were-given-the-legendary-little-red-book-a-book-of-propaganda-like-slogans-to-make-sure-that-the-growing-companys-employees-were-all-on-the-same-page.jpg

本巴里
當天在IPO後,扎克伯格發現莫名其妙地嫁給他的長期女友陳慧嫻,他所會見同時還是一個哈佛學生的時間。

the-day-after-the-ipo-zuckerberg-somehow-found-the-time-to-marry-his-long-time-girlfriend-priscilla-chan-whom-he-met-while-still-a-harvard-student.jpg
Facebook.com/zuck


Facebook是一直在尋找,威脅破壞它下次啟動。因此,該公司已經收購了一堆沿途熱初創公司,包括照片共享服務Instagram的,它在2012年買了十億$ 1現在有400多萬用戶; ...

facebook-is-always-on-the-lookout-for-the-next-startup-that-threatens-to-disrupt-it-so-the-company-has-snapped-up-a-bunch-of-hot-startups-along-the-way-including-photo-sharing-service-instagram-which-it-bought-for-.jpg
Facebook的


...早期虛擬現實公司Oculus公司,其中Facebook在2014年3月買了$ 2十億; ...

-early-stage-virtual-reality-company-oculus-which-facebook-bought-in-march-2014-for-2-billion-.jpg


Facebook的


...和移動通訊公司WhatsApp的,其中Facebook在2014年2月其聯合創始人,一月Koum支付高達$ 19日為十億,現在是Facebook的董事會成員和服務現已擁有超過十億包月用戶。
-and-mobile-messaging-company-whatsapp-which-facebook-paid-a-whopping-19-billion-for-in-february-2014-its-cofounder-jan-koum-is-now-a-facebook-board-member-and-the-service-now-has-more-than-1-billion-monthly-users.jpg
大衛·拉莫斯/蓋蒂圖片社


到時候的Facebook上2014年2月3日,10歲時,每月都有超過十億1.23人訪問社交網絡 - 他們在他們的移動設備上十億。這個世界已經改變,但Facebook只是不停地增長。

by-the-time-facebook-turned-10-on-february-3-2014-over-123-billion-people-were-visiting-the-social-network-every-month--a-billion-of-them-on-their-mobile-devices-the-world-had-changed-but-facebook-just-kept-growing.jpg
截圖/投資論壇


要支持所有的增長,Facebook的擴大其辦事處。就在今年,Facebook的揭開了新校區,由著名建築師Frank Gehry設計,支持超過2800名僱員。
to-support-all-that-growth-facebook-had-to-expand-its-offices-just-this-year-facebook-opened-a-new-campus-designed-by-legendary-architect-frank-gehry-to-support-over-2800-employees.jpg
Facebook的


無論接下來會發生,該公司仍然搭載扎克伯格的使命在世界上每個人都連接。正如他在Facebook的IPO申報了一封信給投資者,“簡單地說:我們不建立服務來賺錢;我們賺錢打造更好的服務。”

whatever-happens-next-the-company-remains-powered-by-zuckerbergs-mission-to-connect-everybody-in-the-world-as-he-put-it-in-a-letter-to-investors-in-facebooks-ipo-filing-simply-put-we-dont-build-services-to-make-mon.jpg

在2015年12月,扎克伯格宣布了陳扎克伯格倡議組建的有限責任公司,將獲得他的財富的99%,而在改變世界的事業再投資。
in-december-2015-zuckerberg-announced-the-formation-of-the-chan-zuckerberg-initiative-a-limited-liability-corporation-that-will-receive-99-of-his-wealth-and-reinvest-it-in-world-changing-causes.jpg
亞當·貝瑞/蓋蒂圖片社


不過,即使所有他的財富重新分配給慈善事業,扎克伯格保持他鐵腕的公司,由於A股計劃,保持他的控制,無論發生對公司還有什麼。所以,他沒有失去他任何時間很快成立了哈佛大學宿舍裡的公司的控制權。
but-even-with-all-of-his-wealth-redistributed-to-charitable-causes-zuckerberg-is-keeping-his-iron-grip-on-the-company-thanks-to-a-stock-scheme-that-keeps-him-in-control-no-matter-what-else-happens-to-the-company-so.jpg
通過MSQRD截圖

 

http://www.thisisinsider.com/facebook-history-photos-2016-9?utm_content=buffere1a40&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campaign=buffer/#facebook-got-its-start-at-harvards-kirkland-house-dormitory--the-same-dorm-that-wallace-shawn-who-played-vizzini-in-the-princess-bride-and-the-voice-of-toy-storys-rex-lived-in-during-his-harvard-years-1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