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計娶比爾蓋茲女兒,並當上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下載 (1)  

20300001151257133030733758731_s  

有個「比爾蓋茲的女婿」笑話,是這樣子的,

一位優秀的商人傑克,有一天告訴他的兒子:「我已經決定好了一個女孩子,我要你娶她!」

兒子:「我自己要娶的新娘我自己會決定!」

傑克:「但我說的這女孩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兒喔!」

兒子:「哇!那這樣的話…。」

在一個聚會中,傑克走向比爾蓋玆。

傑克:「我來幫你女兒介紹個好丈夫!」

比爾:「我女兒還沒想嫁人呢?」

傑克:「但我說的這年輕人可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喔?」

比爾:「哇!那這樣的話…。」

接著,傑克去見世界銀行的總裁。

傑克:「我想介紹一位年輕人來當貴行的副總裁。」

總裁:「我們已經有很多位副總裁,夠多了。」

傑克:「但我說的這年輕人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婿喔!」

總裁:「哇!那這樣的話…。」

最後,傑克的兒子娶了比爾蓋玆的女兒,又當上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笑話的原文最後是下了一個註解:「知道嗎?生意就是這樣談成的!

互聯網時代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可以即時媒合精準與廣泛的族群,達成彼此最有效益的事件。

如果您有好的點子,也歡迎我我們一同交流~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