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每一個帶團隊的老大】

 

1393995_537126276382445_2018809893_n  

如果真的愛你的員工,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長,如果你礙於情面,低目標,低要求,養了一群小綿羊,這是領導對員工前途最大的傷害! 因為這只會助長他們的貪婪、無知和懶惰。讓下屬因為你而成長,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並具備了完善的品行,不斷的成長,就是主管對員工最偉大的愛!制度是絕情的,管理是無情的,執行是合情的:


1、管理是盯出來的,技能是練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潛力是逼出來的。

2、沒做好就是沒做好,沒有任何藉口。隨便找藉口,成功沒入口。

3、不是沒辦法,而是沒有用心想辦法。用心想辦法,一定有辦法,遲早而已。 

4、結果不好,就是不好。

5、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6、選擇重於努力,成敗在於選擇之間。過去的選擇決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選擇決定以後的日子。 

7、執行力不講如果,只講結果。 

8、思想的高度決定行動的高度,文化的高度決定企業的高度。

9、不要指望別人幫助你,要指望別人需要你。 

10、請示問題不要帶著問題請示,要帶著方案請示。匯報工作不要評論性地匯報,而要陳述性的匯報。 

11、敢於負責任,才能擔重任。簡單的才是有效的。

12、成功者常改變方法而不改變目標,失敗者常改變目標而不改變方法。

13、像老闆一樣當幹部,用老闆的標準要求自己,像經營事業一樣經營自己的崗位。慈愛是虛偽的,嚴肅的愛才是大愛!管理一定要嚴字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