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頭文字D ” 禪修教練



在偶然的機會下,搭乘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至一航廈間的轉運車,亞盛通運巴士。

 

一上車很好奇這位司機大哥居然在巴士引擎上放了一個茶杯,還加了九分滿的茶,我一看這位司機大哥也太悠閒了,開車前還來杯高山茶,生活真的是挺愜意的。哎…! 要開車了,怎麼還沒喝個幾口茶,不怕待會開車時灑出來嗎?



引擎發動後,這杯滿滿的茶不斷的跟引擎的運作產生漣漪,我心想,難怪茶杯下面要墊一張廢紙,待會司機喝茶時一定會灑的到處都是。



此時車子已緩緩的開動,正在從第二航廈的停車場前往第一航廈,在這停車場中有許多突起的緩衝器及一座停車繳費處,我眼睛一直盯著那杯快滿出來的茶、深怕這跳動及繳費停車時茶會灑了出來………………..沒想到經過這麼多突起物後,茶居然一滴都沒灑出來,我心想,司機再厲害,等一會有一個急下坡後,接著九十度大轉彎,司機大哥會不會不小心弄倒了這杯茶啊! 他是不是忘了要先喝個幾口啊……





眼看已來到這九十度的大轉彎,車速約40公里 ,我驚訝的看著那杯「單邊產生表面張力」的茶杯,茶.......已經超出茶口杯了,我手持相機都已因轉彎的離心力已拿的不穩了…………….…………..茶居然在杯口停住了,一滴都沒灑出來…….我揉著我驚訝的雙眼仔細看這這杯茶跟紙。




停車後我終於有機會往前一步,到駕駛座引擎旁,看清楚這白紙上的字…………



天啊!  這是頭文字D”的祖師爺嗎?

 

 

G力定律心法

 

新手駕駛土鷄換的

心平氣和心無雜念

行而不知

彎而無感

停而不覺

 

水量  

l   G  + 0.2kg   - 0.2kg  - 5%

l   表面張力  + 5%

l   坡度13 - 15%

l   P  - 3%

l   S  - 3%

 

亞東巴士車夫 IRIA

急流救生

教練東方戰士

xx

 

 

此時我目送著台灣頭文字D”的隱身禪修教練離去的背影……….

 

我無言了……..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