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旗下最新的當家超跑LF-A,超昂貴的身價 ( 預估37,5萬美元 )

 


幕後花絮

 

 


Lexus LF-A Startup, Acceleration, Full Speed and Downshifting

 

 

       Lexus發現它有項特殊的才能,就是它那具4.8V10引擎(552),在高轉速時的高亢排氣聲浪,居然可以誇張到將玻璃杯給震碎!以下是在隔音實驗室中所進行測試的結果,您將親眼目睹到這真實的一幕。

       只見LF-A的四隻大腳被牢牢給固定在隔音實驗室的測試平台上,在排氣管後方放置有一「收音麥克風」,同時在車頭前方也垂吊著一個類似喇叭的「放音 裝置」,然後在放音口前方擺著一個玻璃杯。一切就緒後,啟動引擎開始催加油門拉高轉速,只見引擎轉速在56千轉時,就能看見玻璃杯開始晃動,而當轉速拉 高近9000rpm位置時(時速已達276km/h),此時玻璃杯硬生生被「震破」!

      這輛全球限量500部的超跑,目前配額已經全 部銷售完畢,原廠預計每個月以20部的產能進行生產,也就是說整個交車時間將會拖至2年之久!

 

Lexus LFA Full Production Model

 

LFA 共生產500輛,東京車展開始接受預定,2010年12月起開始生產交車,一直生產到2012年12月,預估售價為美金375,000元.


引擎形式:V10 DOHC
排氣量:4805cc
最大馬力:560hp/8700rpm
最大扭力:48.9kgm/6800rpm
變速系統:6速ASG
驅動模式:FR
底盤懸吊:前雙A臂/後多連桿
煞車系統:前後碟煞
輪胎尺寸:前265/35ZR20後305/30ZR20


0-100km/h:加速3.7秒
極速:325km/h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