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原力 Yoho Power 益生菌 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最近家中長輩再問我,要吃什麼益生菌會比較好~

剛好身邊就有朋友專門在製作益生菌,我比較了一下 悠活原力 Yoho Power 真的是相當優質的好產品.

 

各位有習慣食用益生菌的朋友們有福了,口感超好的益生菌 悠活原力 Yoho Power 粒粒分明,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超特別~

市面上多數的益生菌都沒有做到包覆,悠活原力的益生菌有三層專利包覆,這才能讓益生菌發揮最大的效益喔!

這次我試用了這三種產品 樂敏立清 , 美立研 , 金敏立清

DSC_0612.jpg

 

金敏立清 這是團購冠軍的原味多多的益生菌,20種菌株而且高達3000億菌數的益生菌真的很厲害,

口感就像小米粒一般一顆的,跟一般粉狀的益生菌真的很不一樣喔!

蠻適合大人小孩食用~

DSC_0613.jpg

 

 樂敏立青 這是用專利技術將500億活菌濃縮於一顆膠囊內,很適合老人家使用

有8種活性益生菌

有包含專利LP133的益生菌,配個開水就可以直接服用,真的很方便~

DSC_0616.jpg

 

美立妍 這是膠原蛋白+青春益生菌

粉狀的口感,帶有莓果類的風味,這絕對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DSC_0619.jpg

 

對這些益生菌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 悠活原力 Yoho Power 逛逛喔!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