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值得推薦的避震器品牌

 

作為汽車上最為重要的部分,懸掛系統影響著車輛的加速、制動與彎道性能。通過對懸掛系統的改裝,可以有效提升車輛的動態表現。影響汽車操控性的最主要因素就是懸掛避震,下面就來總結下改裝車常用到的十款避震懸掛。

相關圖片

1、Air Force空氣懸掛

Air Force氣動避震器成立於2007年,有超過10年制作避震器的經驗。降低或改變原廠避震器是改裝性能車的一種主要的方式。裝上Air Force氣動避震系統,您可以自由地上升或降低車身。即使您正在行駛當中,也是能上升高度以便通過崎嶇的路面,或降低車身,保持愛車性能。如此拉風的性能必然是改裝界所追崇的。 Air Force也因為其優異的性能與做工,一直處於行業尖端。

相關圖片

「Air Force 避震器」的圖片搜尋結果

 

2、AirREX氣動避震

POK 及 AirREX 是品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自由品牌,創立於 1984 年.

氣壓式避震器(Air suspension)其基礎原理是以空氣彈簧(Air spring)取代傳統簧圈彈簧,利用壓縮空氣調整空氣彈簧壓力,改變彈簧磅數或車高。但由於1930年時所發明的空氣彈簧並無現代的車輛電子控制系統,所以才在近10年間才逐漸活躍。智慧型氣壓控制系統,藉由微電腦與感應器來處理與解讀所有機械和數碼訊號,,以氣壓調整的方式決定控制彈簧K值與避震器減震筒C/T值,由於全電子化及電腦科技的運用, AirREX氣壓式懸掛不但有極度舒適性,同時也具有跑車般的操控感。

「AirREX 避震器」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www.airrex.com.tw

http://www.pok.com.tw/

 

3、sf-racing 避震器

http://www.sf-racing.com/

台灣最大的專業製造高性能避震器工廠之一.SF Racing 避震器以其高品質,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著稱.在改裝懸吊系統領域耕耘25年,代工過無數知名品牌.

logo.png

s-l300.jpg

 

wKhQolcbRziEFX4gAAAAAPOSld0877.gif SF Racing 避震器總部巡禮及換裝全程施工 

 

SF Racing 避震器 
威昶股份有限公司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投西路三段113號

Tel : 04-2406-8575

Fax : 04-2406-8661

info@sf-racing.com

 

 

4、Bilstein避震器

Bilstein公司成立於1873年,是目前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避震器廠傢之一,當年由August Bilstein創立的公司,在 1930年接管 Levator 公司之後,Bilstein 開始建立瞭自己的工廠。數年之後, Bilstein 成為汽車產業的零件設備和車用千斤頂的一個最初的供貨商。一直到1954年與法籍工程師展開合作,開始涉足避震器的設計和生產研發,並於1957年,開始以氣壓式避震器成為M.Benz的OEM避震器供貨商。而在1996、1999與2002年,Bilstein分別開發出主動式電子懸吊,以及供M.Benz S-Class,E-Class所使用的氣壓彈簧阻尼可變式避震器。B4、B6、B8、B12、B14、B16、PSS等等都是大傢耳熟能詳的產品。

圖片1.png

 

5、Eibach短彈簧

EIBACH 愛巴赫——產銷量位居全世界前三名,是最受汽車改裝愛好者歡迎的避震器及彈簧生產廠傢之一1951年創立於德國,至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是一傢以生產懸掛系統為主的企業。在這60多年中,艾巴赫的足跡遍佈於全球,如今艾巴赫在德國、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南非和中國有自己的生產廠或工程和分銷中心。高質量的彈簧對於車輛過彎的支撐有著巨大的作用。

 

 

6、KW避震器

在十分知名的世界級別賽車WTCC中標註有KW標志的賽車比比皆是,KW目前作為世界頂級避震器廠商在世界各大比賽的出現率十分高,產品品質也得到瞭世界賽車和改裝領域的一致好評。

 

 

7、H&R 絞牙避震

由H&R自傢出品的絞牙系列避震,無論是在品質、操控、舒適度上面都可以令你體會到這傢德國大廠的其獨特的魅力….100%德國制造,並符合ISO 9001質量保證標準以及作為德國TUV嚴格的安全標準,作為全行業領先的公司,創新、性能、質量就是H&R一直所追求的理念。

 

 

 

8、YELLOW SPEED RACING

源於邁阿密,以賽車的經驗研發避震器,最初專為賽車車型而設計,適用於所有賽道及車型。後來研發能力提升,開始註重街車避震設計。街車避震設計比賽車避震繁復,需調整阻尼,按照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油氣比例來設計,經歷嚴格的考驗!

 

 

 

9、KYB減震器

日本知名減震器品牌,在日本得OEM市場擁有過半數的保有量,號稱每四兩車就有一臺裝載KYB。

 

 

 

10、TEIN絞牙避震

優良的做工,強大的性能,還有超高的性價比,TEIN憑借口碑建立瞭廣泛的市場。

 

 

11、koni減震器

頻率選擇性阻尼技術(FSD)的KONl減震器,軟硬自動可調,完美的的舒適性和極強的操控性能,純粹的機械解決方案在平坦路面、高速路減震器阻尼升高,減震器提供高支撐力,側傾減 小提供良好的運動性能,在顛簸路面減震器的阻尼降低,提供完美的舒適性。適合不想降車身高度又追求運動性能又不失舒適性的客戶群體。

 

 

12. BC Racing Taiwan 減震器

bc官網 http://www.bcec.com.tw

台灣總代理延宗  http://www.extend-racing.com.tw/index.php

 

13. TANABE

_1337705322.jpg

日本官網  https://www.rd-tanabe.com/

工廠專訪報導 https://www.auto-online.com.tw/news/18-3116?f=100

 

1177CLUB   https://www.1177club.com

圖片1.png

 

 

 


arrow
arrow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