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水龍頭可以讓水流曼妙起舞,產生不同的花紋圖形…美妙的水流讓人看到不捨得把它關上。

 不僅超美,還能節水。

水是生命之源,缺了水人們會很快的完全無法生存。全世界都在關註節水的問題,如何在節約水源的同時提高生活質量,值得所有人深思。

最近倫敦皇家藝術學院設計專業的學生Simin Qiu 設計了一款新的水龍頭,讓水真的能夠流出花來。

▼這款水龍頭造型簡潔美觀,流出的水流卻不一樣。

 

 

▼因為內部擁有許多層漩渦設計,水流能夠變換不同的形狀。

 
 

 

 

 

▼這款水龍頭簡潔時尚,追求完美的人不能錯過。

 

 

▼按下水龍頭上的按鈕,內部的渦輪就會轉動,切換位置,水流的形狀也會改變。

 

 

▼根據實驗,在60分鐘內同等壓力下,這款水龍頭出水量比常規水龍頭節省15%。

 

 

 

▼這款水龍頭流出的水流柔和舒服,比常規水龍頭要快0.4秒左右。

 

 

 

 

追求高品質的生活就應該不放過任何細節,連水龍頭都要這麼精緻。這款水龍頭不僅能夠節水,還能提高藝術享受,真是太棒了!連水龍頭中流出的水都能千變萬化,設計師們簡直就是現實世界中的魔法師。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資料來源:這款水龍頭可以讓水流曼妙起舞,產生不同的花紋圖形…美妙的水流讓人看到不捨得把它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