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人體神祕數字 脖圍等於腰圍、雙臂與身高、「那話兒」看大拇指就知道多長 真的很有趣

 

每天和自己的身體相處,看似理所當然,不過,很多人每天忙著關心外界人事物,反而不太了解自己正在「使用」的這個軀體,

人體其實存在著很多神祕的數字,像是腳掌長度竟然跟手有關、出去買褲子不能試穿時看脖圍也可以,就連男人「小弟弟」長度也可偷偷觀察出來,說起來可是相當有趣。 



 

▲達文西曾繪製人體的黃金比例圖,而人體事實上也存在著神奇的數字。(圖/取自網路)

 



關於尺寸

 

 

腳掌長=手肘長=拳頭周長

 

人體結構相當講究平衡,所以身體各部分的大小是有相關性的。像是拳頭的周長

與手的前臂(手腕到手肘)長度,以及腳掌(腳後跟到大拇指的距離)的長度,這三個看似不相關的部位,測量出來的數值應該約略相等


▲想知道腳掌長不用再辛苦測量,看手的前臂長就知道。(圖/取自網路)

 

 

兩手臂平伸的長度=身高

 

雙手向身體兩側伸展,測量兩邊最長指尖相距的長度,然後再量一下身高,這兩個測量值也應該會差不多。

另外,身高應該是頭長(頭頂到下巴)的6到7.5倍。據說這樣子是符合最一般大眾的比例。

▲一般人的兩手臂平伸長度會等於身高。(圖/取自網路)

 

 


脖子長=1/2腰圍

 

一個人的脖圍大約是腰圍的二分之一,這個數字用來買衣服時特別方便,尤其下半身的褲子、

裙子不見得能夠試穿,這時只要將中意的褲、裙子拿起來,用雙手手指拉緊腰頭,再繞在脖子上測量,就可以大概知道衣物是否合身了。 

▲用脖子長可以測出腰圍。(圖/取自網路)


 

關於個性

 

 

無名指長>食指長 

 

較有男子氣概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較愛冒險,運動能力強,食指比較長的人,較為神經質,

但語言能力強。這樣的理論到底有沒有根據?英國心理學家認為,胎兒在子宮時,因無名指有較密集的睪固酮接受器,

對於睪固酮濃度很敏感,所以無名指愈長愈有男子氣概,相對的,食指成長則受雌激素左右,因此兩指的相對長度,可顯示體內和腦內雄性與雌性平衡的訊息。

 

▲從無名指與食指的長度,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男子氣概。(圖/取自網路)

 

 

 

關於私密處

 

 

男生「那話兒」長度=大拇長的3倍

 

很多男生的會特別在意自己「那話兒」的長度,其實看手就可窺知一二,

據說小弟弟的長度約是大拇指長度的3倍。而女生陰道的平均長度為6至10公分,陰道內的溫度平均約為攝氏37.3至37.8度,但在興奮時,可升高到攝氏38.5度。

▲觀察「男性雄風」,看大拇指長度也能知道。(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