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種創意名片激賞 

 

無論你在任何的領域工作,遞出你的第一張名片,能夠讓別人對你工作的領域有初步的了解。而要在一堆規矩矩的名片之中脫穎而出,一張有趣、有創意的名片才能夠吸引到大眾的目光。

而一張創意的名片,可以從他的文字或是圖像去凸顯自己的個人特色,也可以從材質、外型來加強別人對名片的印象。以下,筆者介紹三十種有趣的名片設計。

 

1.這個專辦離婚的律師,將名片分成兩半。避免掉了一些尷尬,也節省了紙張。

 

 

http://philsu.tw/index.php/deisgn-treasures/inspiration/graphic-design/item/creativebusinesscard

 

http://frank727.pixnet.net/blog/post/26766063-%E4%BD%A0%E7%9A%84%E5%90%8D%E7%89%87-~%E9%81%9C%E5%88%B0%22%E8%90%BD%E6%BC%86%22%E4%BA%86%21%21%21

 

http://2010.philsu.tw/index.php/visual-design/637-grunge-style-business-card-designs

 

http://2010.philsu.tw/index.php/creative-stuff/490-30-creative-and-insperational-business-card-design-part1?phpMyAdmin=lN6D3%2CCgRjR6pVyenOohVlLvDud

 

http://2010.philsu.tw/index.php/creative-stuff/552-30-creative-and-insperational-business-card-design-part2

 

http://2010.philsu.tw/index.php/creative-stuff/554-30-creative-and-insperational-business-card-design-part3

 

 

 

 

50張另類創意名片設計 

 



另類創意名片設計,是企業的基本UI設計內容,這些名片設計採用了很多大膽,新穎的設計形式,還有很多特殊工藝,些也是成本不菲!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只要獲得靈感就是收穫!



We Love You…?

 

 

更多的創意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2110607

 

 

 

一張名片,解決你的高山症

通常一間好的旅店,是在你住宿期間創造好的印象,不過只要你退房,就很難再做出額外的服務。秘魯這間背包客旅店 Kokopelli 卻決定讓感動延續,在臨別前送給旅人們一份難忘的禮物:一張可以食用的名片。

 

Kokopelli 位於 Cusco、靠近安地斯山脈,許多旅人會在此歇腳後,繼續攀爬高峰,而這張名片就是幫助旅人們登頂的寶物,內含古柯葉的成份,只要你開始有點高山症的不適感,就能快速送進口中咀嚼,以緩解症狀。這張名片中特地分隔出一片葉子的形狀,供旅人們取下食用,其他的地方則印有旅館的詳細位置和聯絡資訊,當旅人們登頂成功,準備打道回府時,可以按著資訊再次光臨旅店。

 

據說咀嚼葉子抵抗高山症,是古秘魯留傳下的秘方,紐約設計公司 Lanfranco & Cordova 將它轉化成名片設計的靈感,讓旅人們絕對不會棄置名片,也能感受到店主對於旅人們的照顧之意。其他旅遊相關的店家或許也能想想,旅人們在旅行的過程中還需要哪些幫助?

 

 

 

 

 

 

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46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片 名片設計 創意名片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