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巧妙的設計重塑日常產品

 

在一段時間,有人變換的日常生活對象卻沒想到還有待改進。

下面是一些常規的家用物品,我們最近看到的最好的重新設計的。

1,這廚房的桌子的大小加倍在幾秒鐘。

 

弗萊徹絞盤表從一個標準的6.5或10英尺的桌子擴展到一個面積為20至30英尺寬之間的任何地方。

 

圓桌會議有四種標準尺寸,並通過簡單的手動或電動旋轉頂部180度遠程擴展。該表是定制的,範圍從$ 50,000到$ 70,000在英國弗萊徹網站

2,“LiquiGlide”允許調味品毫不費力地流出來了一瓶。

 

LiquiGlide是無毒材料塗層,可以讓你喜歡的調味品的每一個滴流出來毫不費力,減少一噸廢物。

 

五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和他們的教授發明的,LiquiGlide被命名的一個時間最佳2012年發明和排在第二位麻省理工學院的每人10萬元創業大賽。發明者當前創建塗層特定客戶。

3,這些“無形”的自行車頭盔膨脹的影響。

 

該  Hövding,或無形的自行車頭盔,是兩個學生在隆德大學的心血結晶。該Hövding實際上是使用了氦氣氣瓶充氣時,其傳感器檢測到突然的顛簸氣囊。

 

該氣囊是類似的罩,除了它的震動吸收,並能承受多磁頭的影響。該頭盔是昂貴的,零售的Hövding對於超過$ 400(£299)。

4,一名奧地利藝術家徹底改造了門摺紙板。

 

藝術家克萊門斯Torggler的  演進門  是4面板“翻轉面板門”打開和關閉優雅,就好像它是由紙件。 

 

Torggler有一些變化上這扇門,其中包括與摺紙式的三角形折疊出來幫忙了門的舉動,和其他系統與旋轉兩個方板棒。他在他的網站為未公開的價格出售他們(取決於材料和設計)。

5,未來的廁所折疊起來,以節約用水和空間。

 

兩位英國大學生發明了絲毫廁所,而使用後褶皺。它的創造者聲稱它比使用一個固定的廁所水少50%,而且也相對較小,因此它可以放入微小的浴室。無框設計也使得它更容易清潔。

 

目前,絲毫僅僅是一個概念,而是以壓倒上網反應,它可能成為現實。

6,為Wi-Fi功能的這些燈泡,五彩,以及智能手機的控制。

 

首先資助在Kickstarter上那裡籌集了超過100萬美元,LIFX是一種新型燈泡的,不僅是多彩的,但可以通過使用Wi-Fi和一個應用程序的任何設備進行控制。

 

燈泡可以持續長達25年,並有很多很酷的功能。除了 ​​改變顏色,有一個睡眠模式,調暗你的燈在夜間和照亮他們的早晨,以及你控制你的手機的開關。燈泡在LIFX賣99美元

7,無形的水一滴可以取代今天的水瓶。

 

Ooho是由褐藻可以裝水的生物可降解和可食用膜。一種靈活的水瓶酷似矽膠假體,並且是容易折斷和品嚐。

 

Ooho由三名倫敦設計專業的學生誰是旨在讓可持續的東西,耐用,而且價格便宜開發 - 它的成本只有兩毛錢做,雖然怪異形狀可以證明有問題的就這去喝酒。Ooho目前仍然是一個原型。

8,本再生蠟燭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複使用。

 

 

重燃蠟燭藝術家本傑明服務設計,這個燭台收集熔蠟,形成在底部的新蠟燭。

由於蠟燭燃燒,熔蠟滴下來的蠟燭和內部積累透明莖燈芯。一旦蠟燭完全融化,你可以破解打開模具取出一個新的,完全形成蠟燭(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整個過程一遍)。

由於支持的流露,服務的原型,現在進入市場。

9,一種充氣的,革命性的汽車座椅將改變遊戲的父母。

 

沃爾沃的新的面朝後的座椅使用集成泵在40秒內膨脹。它僅重11磅,這是一個普通的汽車座椅大約一半的重量。放氣,它適合整齊地進入一個背包,為父母與孩子旅行,特別方便。

 

在改造汽車座椅,與織物,可以維持較高的內部壓力下,最初是由軍方開發的,現在使用的遊艇產業。有就當充氣座椅可以到市場上沒有字,但希望它會很快。

10,這夜燈保持網點免費,並持續25年。

 

SnapRays GuideLight去絕對是瘋了Kickstarter上被張貼在三月份,集資近470000美元在其最初的目標之後。

 

這是很容易明白為什麼,因為光取代了笨重的夜間照明燈,這樣會佔用插座空間,容易組裝。您可以預先訂購的SnapRays GuideLight通過創作者傑里米·史密斯的網站15元一,三四十二元,65元5,和$ 120 10。

 

引用圖文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reinventions-of-everyday-products-2014-4#ixzz2zRZkSe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